✪早喚Morning Call✪傳早新選擇 點心每種都想要

1 / 5

呀齁!讓人心累的2020終於來到最後一天
很多人都趕快把假請掉,悠閒地賴床等晚上的跨年吧(可憐上班到最後一刻的在這(´・ω・`)

還沒吃早餐的不妨看看這間
板橋開幕不久的新早午餐選擇(開到14:00非常讚(灬ºωº灬)♡)

這間「早喚 morning call」就是前陣子叱吒風雲的「軟食力」師出同門的傳早2.0!
個人很愛傳早,但有時候覺得傳早有點讓人不悠閒(太不通風、都是油味、小髒亂...)比較適合宵夜去吃

這次點了2樣一樣是主力的粉漿蛋餅:

◍花生鹹豬肉蛋餅
有夠好吃死!帶有許多顆粒口感的話生醬搭配鹹豬肉,鹹甜鹹甜超讚!完全不用沾醬就非常讚!

◍九層塔豬肉蛋餅
沒有搶戲的花生醬,反而能吃到九層塔與豬肉香,也能靜下心吃吃粉漿蛋餅的口感,沾沾店家調製的沾醬,很像在吃小清新的蚵仔煎,一大早能吃到真的讚爆!

讓人難分難捨的點心🧆
✪炸湯圓
有炸湯圓能不給讚嗎?就是婚宴會吃到的炸湯圓本人!光看到它本人出現就必須點爆,也希望新的一年2020年家圓國圓事事圓(以為是春節特別節目的來賓)。

✪炸銀絲卷
一樣是有它在的地方,大家都很克制不了點下去的吧?雖然味道就是各家大同小異,但是早餐能吃到也是要給讚!

✿早喚 Morning Call
✿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8弄6號
✿02-22710594
✿06:30-14:00
♡員工皆有配戴口罩,且量體溫控管及消毒店內顧客碰過的物品

#板橋 #台北 #新北 #早午餐 #台北早午餐 #新北早午餐 #板橋早午餐 #美食 #新北美食 #板橋美食 #台北美食 #板橋站 #傳統早餐 #傳早 #蛋餅 #粉漿蛋餅 #傳早 #炸湯圓 #湯圓 #銀絲卷 #早喚 #早喚morningcall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