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王級寒流來襲 就用霸味薑母鴨來鎮壓這冷空氣吧~ 《台北萬華區|霸味薑母鴨 萬華店》

1 / 1

大家好,歡迎回到西瓜老實說頻道。

冬天就是要不厭其煩地一直吃鍋,不管是薑母鴨、羊肉爐、麻辣鍋、小火鍋,老闆都給我來一份。

大家都胖冬天太臃腫,其實吃鍋不搭配醬料跟不喝高普林的湯,反而不會讓自己太胖呢。

今天霸王寒流來襲,想必薑母鴨肯定是必備要的啊!

📍霸味薑母鴨 萬華店

霸味這個品牌大家應該吧不陌生,總店位於三重可以說是響徹雲霄啊,每到冬天不可能不排隊,總是要等好幾輪才會吃得到。

這家位於萬華車站旁的分店也是人潮不斷,我們用餐當天可是也足足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吃到的呢。

(一直在旁邊盯著用餐的人用唸力讓他們吃快一點)(被揍。

🔺從店面延伸到騎樓都擺滿了桌椅還是應付不了這廣大的饕客呀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🔺薑母鴨必備的特製辣椒醬油腐乳醬

🔺薑母鴨本鍋

基底已經含了鴨肉&鴨肉丸、還有大塊的老薑

老實說個人覺得這種燉煮的鴨肉絕對是不可能嫩到哪裡去,所以我也就不把重點放在這裡了。

湯頭稍嫌清淡,我想要的麻油味不夠重(我是絕對不會說我重口味的

🔺我們點的料。

鴨腸處理得很乾淨,大概燙個30秒左右就可以直接吃了,口感脆彈。

血糕可要注意很會黏在鍋底啊~吸飽了湯汁軟綿可口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   

總結,

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覺得三重的總店味道比較重,我可能有總店才是最好吃的症候群吧。

單點料的部分我覺得都大同小異所以也無從比較。

這麼冷的天暖暖的來上一鍋,不只心暖跟周圍的人之間的距離也都縮短了呢。

      

店名:#萬華霸味薑母鴨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82號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營業時間:1550-0100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也麻煩不吝給個❤️並追蹤我喔。

👉FACEBOOK   👉INSTAGRAM

或搜尋『西瓜好食記好實際』

     

#瓜吃了台北 #瓜吃萬華區 #霸味薑母鴨 #冬季進補 #薑母鴨 #鴨腸 #高麗菜 #茼蒿 #鴨肉丸 #豬血糕 #台湾グルメ #台湾b級グルメ #鴨鍋 #대만 #대만맛집 #대만먹스타그램 #yummyday #yummyday台北 #popyummy #popyummy台北 #taiwanfood #taipeifood #霸王級寒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