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-信義】SAKImoto Bakery 嵜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

1 / 9

日本超人氣的「嵜本SAKImoto Bakery」在台北大開許多分店,除了101近期也多了中山,原定去年在大阪時就該吃到,因為時間的安排而錯過,終於有幸在台灣嘗鮮!

精選的15款果醬與2款奶油(法國/北海道),因為這次用餐人數較多,剛好可以每種口味都吃一輪,真的太Lucky,101位置在B1,空間不大卻明亮乾淨,因為是"吃吐司的店"所以建議大家可以當作下午茶來食用,勿當正餐,不然會巴肚么~

吐司分成兩款:「極美自然吐司」與「極生奶油牛奶吐司」,聽說是日本社長為了過敏女兒開發出來的生吐司,非常有愛!「極美」以湯種製法作麵包,含有小麥香氣;另一款「極生」是用北海道牛奶、法國鮮奶油與蜂蜜,非常軟Q,曾有朋友戲稱是會呼吸的吐司呢! 分成內用/外帶,果醬部分因為大家一定和我一樣會有選擇障礙,在神農式嚐百醬後可以來做些初步的分享。

果醬類

果醬類包含(草莓/柑橘/藍莓/覆盆子/檸檬),這系列式我覺得當中最出色的,尤其是檸檬被大家一 掃而空,味道有點曼陀珠糖果味,而像柑橘也很清香,其他莓類搭配吐司的口感都很不錯,味道也是一吃就能辨別出來的。

特殊口味

包含開心果/歐培拉/黑豆(聽說日本熱銷)/黑芝麻/紅豆/抹茶,這一系列我覺得開心果和芝麻勝出,開心果多半用在蛋糕上就很美味,果醬其實味道沒有很濃郁,比較可惜,芝麻的話有點像冬天芝麻糊的感覺香氣散發,吃起來很健康! 但可能個人不熱愛巧克力跟可可,歐培拉的味道比較特殊也不太合胃口,抹茶的表現不錯,也不會苦澀入喉。

奶茶色系塗醬

由於是個人分類,我將冬季奶茶色系的分為一類,端上桌時誰是什麼口味大家都已經被搞混,顏色有如調色盤漸層很美,這包含:牛奶煉乳/榛果/萊姆酒葡萄/伯爵奶茶/琥珀黑豆,榛果毫無疑問的非常match口感軟嫩的土司,而伯爵奶茶我還是建議做成手搖會更得人疼~做成果醬的感覺少了伯爵香又覺得奶的感覺不如奶油跟吐司更搭,黑豆的顏色竟然看起來有點像薑母鴨的豆瓣醬,也是非常的新奇。

奶油系列

法國奶油/北海道奶油,這兩個奶油真的很優秀!!推薦大家必點~綿密又入口即化,法國奶油帶點鹽味,北海道奶油則是異常順口,一入口就有高級的幸福感唷

九宮格果醬吐司(自行搭配)

店家會提供小刀可以抹,而我自己將吐司分格塗,不但看起來更可口美味,也可以一片多嘗試各種風味。其實吐司吃完後會發現果醬真的都會剩下呢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海鹽拿鐵Hot/Ice NT.140; 雙芬茶 HotNT.100

嵜本飲料

嵜本的馬克杯非常可愛,印上店家logo,簡約又日系,杯子質感很好,飲料類型包含:拿鐵/摩卡/果茶,海鹽焦糖拿鐵熱呼呼,份量也很足,早晨如果來一杯這樣的好咖啡配上吐司,應該可以開啟完美的一天序幕,雙芬茶的茶香也很舒壓,加上無糖有種醒腦的效果,配吐司也很恰當!

外帶的吐司陳列架上,包裝也很精緻可愛 極美NT.80/極生NT.90

生吐司在2020算是席捲全台各處紅一波,但知名生吐司因為手法精密跟較複雜的關係,價格也比不斐,大家還是可以給它一個機會,體驗一下何謂"高貴而貴"的吐司,現在線上也都可以訂位,內用90分鐘可以避免大排長龍唷!。

店家資訊

地址:110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 45 號 B1(低消一杯飲料)

電話:02 8101 7688

營業時間:11:00 – 21:30,週五週六延至 22:00

線上訂位:台北 101 店 | 台北旗艦店

※吃吐司要聽 Ariana Grande-posi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