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|駁二特區] Pasadena帕莎蒂娜餐廳、得獎的烘焙坊,超適合一家人用餐再去逛駁二

1 / 9

來高雄10次裡面大概會有8次都會到駁二來走走晃晃,這次也不例外,畢竟沒來過駁二真的不算有來過高雄。

帶著小孩移動本身就是一件困難的事情,最好是餐廳吃飽出來就是景點,或是景點旁邊就有餐廳,而駁二特區的 Pasadena 帕莎蒂娜餐廳完美的符合這些要件~

第一站的關係,女兒們都還是活力滿檔的狀態,還沒進餐廳就已經到處活蹦亂跳。

平日來訪所以沒有太多人潮,整體空間有挑高所以感覺更寬敞,可容納來客數也很多。

油漬鴨腿佐法國麵包 NT380

不想吃飯和麵的話,可以考慮這道店家招牌的油漬鴨腿,鴨腿肉很嫩,雖然肉質纖維比較粗,難免會卡牙縫,但以鴨肉肉質來說這道處理可以給過,咬起來滋潤嫩口,不會太乾。

鴨腿下面有滿滿的菇類,很適合搭配法國麵包跟鴨腿,增加滑順柔嫩的口感體驗。

法國麵包很Q很香,不愧是烘焙坊起家,沾上番茄沙沙醬也很好吃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NT350

青醬義大利麵上面有滿滿的松子,最近在北部吃很多青醬義大利麵都已經找不太到松子了,更不要說是鋪到滿滿顯而易見的松子,光是這點就加分超多。

麵條有咬勁而且有入味,雞肉塊也很嫩,這道餐整體表現很不錯,大人小孩都喜歡。

阿根廷青醬牛肉披薩 NT450

披薩上的牛肉已經幾乎是肉塊而不是肉片,厚度很夠,吃起來的爽度很高,調味方式偏清淡,牛肉塊近乎原味。

青醬的味道能在披薩餅皮上吃到一點點,但餅皮很香很脆,整體口感還是很好的,但 NT450元的價位下次可能會改吃排餐,滿足程度可能會再更高一些。

1928黑糖披薩 NT180

這道黑糖披薩大受歡迎,一上桌就立刻被兩個女兒搶食,一人吃了三片,塞到吃不下了才放棄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黑糖香氣很重,黑糖醬不只是刷薄薄一層而已,是會流動的~很適合點來當甜點

1664可倫堡(壺) NT 630

高雄天氣很晴朗,雖然我們是12月份來訪,但中午的氣溫都還有25+度,和友人一起喝一杯清涼的啤酒很是享受!

但價格實在有點太高了,下次還是超商買回飯店喝就好(笑)

吃飽走出餐廳才看到一整面的簽名牆,原來帕莎蒂娜烘焙坊很有名,很多知名人物和米其林星星主廚都有來訪過,難怪麵包類的都好好吃!

帕莎蒂娜餐廳撇除有些餐點的價格和食物內容不太符合期待之外,地點很好,空間很寬敞也是親子很友善的餐廳,滿適合一家大小吃飯用餐!

吃飽還可以帶幾顆麵包走,等等玩餓了可以補充熱量~

Pasadena 帕莎蒂娜餐廳/烘焙坊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地址: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 (星期一休息)

電話:07-5311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