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 中山 漁米島 海鮮丼專賣店

1 / 4

台北 中山區
漁米島
🍣手毬壽司 380
可愛精緻的小壽司,十分賞心悅目。每一顆都有師傅的巧思,不過為了弄成球狀,飯跟料的比例有點失去平衡,覺得飯相比肉稍微多了點,但料都吃得出新鮮和食材的原味,但味道較普通。

7.0(滿分10)

🐟鮭魚親子丼 380
滿滿的鮭魚擺盤十分精美,中間溫泉蛋拌入飯後,讓整體口感更滑順。鮭魚卵新鮮、咬開馬上爆汁,有鮮味但完全不腥,生魚片也是新鮮,整體鮮味破表。

8.0(滿分10)

中山捷運站旁的小店,空間不大但氣氛溫暖,食材新鮮、調味得宜,還有別具心裁的手毬壽司,推薦喜歡日料的人嘗試。

漁米島
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78巷1弄2號
#漁米島 #壽司 #鮭魚 #親子丼 #日式料理 #台北 #中山 #台北美食 #中山美食 #taipei #zhongshan #sushitime #すし #鮨 #刺身 #sashimi #japanesefood #波熊吃日料 #波波與熊 #食記 #popobear_food #popyummy #4foodieforfoodie #menutaiwan #ufoodphoto #wowforfood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