貫穿現代&過去的咖啡廳~微間素生 MI-KAN STUDIO(新北市板橋區)

1 / 9

📍微間素生 MI-KAN STUDIO

🗺 220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三段玉平巷79號1樓

☎️ 02 8687 3713

⏰ 週一~週三13:00-21:00 / 週六~週日 12:00-21:00 /週四公休

店家位置在很微妙的巷弄裡,是間由古宅改建的咖啡廳,保留了部份古宅的建物和用品,並融合現代風的設計,一點都不違合,內部採光部份也很不錯,個人很喜歡靠窗位置,可惜當天人多多,只剩吧台位置可以坐😭,而且怎麼拍都是人啊,難過😫,也應該說我個人拍照技術不夠好吧😭!

撇除人很多部份,整個環境空間還是非常好拍照📷。

店家旁邊剛好有停車場🅿️,如果是搭火車捷運者,就會稍微不方便。

茶記💰200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煙寧💰150

哈密瓜氣泡飲💰160

甜點部份還不錯,不會太甜,飲品部份個人不喝咖啡😂,所以咖啡就給各位去試試囉!

#台湾#대만#Taiwan#台灣#臺灣#相機食先#吃#eat#먹#蛋糕#cake#케이크#ケーキ#咖啡#커피#coffee#板橋#板橋區#樹林#樹林區#咖啡廳#古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