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不知道送什麼?老協珍新品上市「人蔘精 麥蘆卡蜂蜜口」

1 / 1

    從小,過年期間家中總是出現各式各樣的禮盒,也或許是因為家中是做生意的,大人們格外熱愛的交換禮物的場合就特別多,今天你帶一盒禮盒來,我拿一盒禮盒給你帶回家,練就我的火眼金睛,我開始對禮盒有一堆要求,要應景、要特色、要適合被送禮的人、要讓人有記憶點。

    而老協珍真的是我娘親的愛牌,這幾年過年,我們家就會出現一箱又一箱的老協珍,堆滿客廳角落,回家總會看到這些不能忽視的箱子,然後越接近過年,這些箱子就會慢慢減少。

    老協珍的盒子一如既往,正紅顯眼,走一個奢華強勢的風格,但絕對不會俗氣,要比喻大概是宮中皇貴妃吧!氣質奢華又有強大氣場,一出場便知道他是誰!

    老協珍新品「人蔘精 麥蘆卡蜂蜜口味」上市,內含有許多高級原料。

1、具有超強修護力的神奇麥蘆卡活性因子

✨ UMF指存在麥蘆卡蜂蜜的神奇活性因子,具有強大修護力,針對長期飲用刺激性飲品(咖啡、茶)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。

2.雙蔘平衡的「白蔘、西洋蔘

✨嚴選頂級白蔘和整支西洋蔘熬煮,溫和不強補,各式體質、男性女性皆適宜飲用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3.天然蜂蜜、純正冰糖

✨「單醣」為蜂蜜主要成分,可輕鬆被人體吸收,並含有維生素、礦物質及胺基酸等營養,能快速補充身體所需的能量

4.添加香濃蜜香的麥蘆卡蜂蜜UMF 5+

✨添加珍貴麥蘆卡茶花蜂蜜,富含珍貴的UMF獨特活性因子 ,被譽為是紐西蘭國寶!

5、以「整支人蔘」熬煮,蔘味濃郁回甘

✨使用整支人蔘,並以「快火慢煎」工法濃縮煉製,完美保留人蔘精華,真材實料,無添加任何萃取液,長期飲用更安心

老協珍人蔘精麥蘆卡口味:https://lxz.com.tw/Product/OEG009

老協珍官網:https://lxz.com.tw/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老協珍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oxiezhen/

怎麼找到我?👉 teresa.www622

#老協珍 #新品上市 #人蔘精#麥蘆卡蜂蜜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