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和牛】好滋味外送到你家還能抽獎!

1 / 1

 2020年即將歲末年終迎接新的一年,日本JFOODO(The Japan Food Product Overseas Promotion Center)推廣日本和牛與餐廳合作,攜手各路餐廳合作,推出「2021年 和牛100% 日本和牛圍爐套餐送你家」活動!鼓掌股掌!

日本和牛為何好吃?

請見「和牛100%.TV探究日本和牛美味秘訣 - 台灣篇」詳細介紹!日本和牛擁有獨特的香氣且十分柔嫩,受到老饕們的喜愛,是因為背後有一群日本的職人生產者所努力而成,為了讓台灣消費者更加了解日本和牛的魅力,JFOODO特開設「和牛100%.TV探究日本和牛美味秘訣 - 台灣篇」YouTube頻道,走訪日本各地知名產地,探究農場生產職人們的堅持,發掘日本和牛美味的秘訣!

涮涮鍋、燒肉 美味好吃的料理秘訣

涮涮鍋方式,湯底溫度微滾狀態勿沸騰,下鍋輕涮肉片數秒,將多餘油脂去除,肉片呈現粉色即可享用。

燒肉的肉片較厚,請使用大火迅速烤到表面變色,勿頻繁翻面,鎖住肉汁,並可搭配鹽、檸檬或沾醬交互食用。而冷凍保存的牛肉,則建議在食用前一日,轉放至冷藏庫保存,相比微波爐快速解凍更能保持風味。

70家日本和牛料理餐廳資訊統整載起來

本次合作之餐廳種類五花八門,不論是經典的日式燒肉、涮涮鍋、鐵板燒,也有結合台式風格的麻辣鍋,及精緻的割烹日本料理等類型。日本和牛各部位都有著各種不同細緻感受,不論是紐約客、肋眼部位入口即化的精緻油花,或是赤身部位的肉質香氣,消費者可於本次活動各餐廳,享用到多元化的日本和牛料理,找出自己心中的最愛。

指定餐廳用餐日本和牛可抽獎 圍爐套餐送你家 

「2021年 和牛100% 日本和牛圍爐套餐送你家」

活動時間:2021年1月1日→1月24日舉辦,

完成下列事項: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1.     於指定餐廳用餐時點選日本和牛任一料理

2.     拍攝點餐之日本和牛料理照片

3.     上傳照片至臉書打卡,註記 #和牛百分百,貼文須設定「公開」即可參加抽獎

活動官網:https://wagyu-jfoodo.jetro.go.jp/tw/campaign.html

獎項:日本製涮涮鍋暨日本和牛禮盒10組、日本製烤爐暨日本和牛禮盒10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