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車站美食推薦!明星咖啡館 復古咖啡廳 俄羅斯料理 超過70年的好味道 沒去過俄羅斯就來吃俄羅斯吧!

1 / 1
開啟於1949年的明星咖啡館,說老其實也不老,「人生七十才開始」的話,今年他才一歲,不老不老。對俄羅斯料理是第一次接觸,總覺得是種未知的冒險,事後證明意外的非常喜歡這場冒險,不妨放開心胸,沒去過俄羅斯就來用吃來去俄羅斯吧。

#台北美食 #北車美食 #台北車站 #復古咖啡廳 #台北咖啡 #明星咖啡館 #俄羅斯料理

明星咖啡館、明星西點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武昌街上,樓上是明星咖啡,販售俄羅斯料理搭配點心的套餐,也有咖啡可以喝。樓下是明星西點,販售俄羅斯點心、糕點,如果在樓上喜歡吃的點心,可以問問樓下有沒有賣。

台北車站相關景點👉2021北車一日遊⎜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:鐵道博物館、明星咖啡館、小藝埕,住宿、美食懶人包看這裡!

台北車站住宿推薦!文青 質感 品味 絕對要選Star Hosel信星青年旅館的3個理由!

台北車站咖啡推薦!享用咖啡、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

踏上旋轉樓梯,樓梯間陳列著過往照片,每幅都在訴說著動人故事。

咖啡館雖然已經超過70年了,但是看LOGO還是沒有老舊的感覺。進入「明星咖啡館」的玻璃門之後,彷彿又是另一個世界。

特別愛拍咖啡館的作業台跟咖啡機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仔細看看這紅色皮質的沙發座椅、鑲著金邊的四腳椅、雕花精細的吊燈、玻璃桌面的餐桌,有一點老派但也有一種歐式宮廷的風格。

吊燈、座椅、窗台、窗簾,場景從2020年的台北,轉換成60、70年代的異國宮廷,原來喝一杯咖啡或吃一頓飯,也能穿越時空上演穿越劇。

今天點的迷迭香雞腿排外皮酥脆,咬開是嫩又帶汁的肉。

羅宋湯及俄式黑麥麵包有濃濃的麥香,配上用木瓜、鳳梨熬煮成的菓子醬,溫潤豐富的口感。

雪白的俄羅斯軟糖帶有棉花糖的口感,吃下去嚐到淡淡的甜,咬下夾心中的核桃,軟糖與核桃的香味結合,爽口又不粘膩。

不管你是王子還是公主,國王還是皇后,在這邊吃飯吃點心喝杯酒絕對是必需。

老闆娘推薦了店裡的70週年紀念酒—卡本內蘇維翁紅酒Red Wine-Cabernet Sauvignon。本身不是什麼品酒的行家,對酒也沒什麼了解,只知道順口、不澀,入喉那一瞬間又從嘴裡冒出一股香氣,那就是好酒吧。(未成年請勿飲酒、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)

一直覺得美食有種主觀的感受,一樣的東西有的人愛、有的人就不愛,另外飲食也還有一種牽動記憶的功能,可能會讓人想起某次與某人在哪裡發生了什麼故事,快樂和不快樂的都在一口中咬開,啟動記憶的開關。好不好吃、會不會喜歡,這些事關乎個人體驗,總是要親自嘗過才知道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明星咖啡館、明星西點

交通:搭乘捷運、火車、客運至台北車站下車,步行約10分鐘
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5號

時間:10:30–21:30

電話:+886223815589

延伸閱讀

台北車站周邊

2021北車一日遊⎜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:鐵道博物館、明星咖啡館、小藝埕,住宿、美食懶人包看這裡!

台北車站住宿推薦!文青 質感 品味 絕對要選Star Hosel信星青年旅館的3個理由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台北車站咖啡推薦!享用咖啡、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

台北文青系景點

簡單就很舒服-森³ sunsun museum

愛上神秘小空間-森³ sunsun museum

幸福的青鳥書店 閱讀是一件幸福的事

來洗一場充滿知識的澡吧-不只是圖書館

浪漫落羽松景點

台中絕美的落羽松景點!后里「如光山寺」落羽松,浪漫秘境讓人驚艷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2020台中必去!泰安落羽松秘境5大打卡點,一篇告訴你泰安落羽松全攻略!

宜蘭週休二日遊推薦

宜蘭明池景點推薦 一日遊行程、景點、住宿懶人包一次告訴你

宜蘭太平山一日遊懶人包:你一定沒發現的5大私房景點

宜蘭火車站旁幾米公園好療癒

宜蘭蘭陽博物館疑似全面啟動場景

花東自由行推薦

2020台東《漂鳥197-縱谷大地藝術季》10大作品路線攻略! 最美自然藝術持續放送中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系列5-15-25-35-45-5

不賣粥只賣書的獨立書店-書粥

咖啡展覽閱讀好所在-新太平洋1號店

認識臺東從這裡開始-臺東設計中心

-

更多展覽、旅遊、藝文資訊都在散冊 歡迎追蹤

我們也有Podcast囉,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、聊聊生活,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