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傷的走山聖誕樹「雨菓」

1 / 8

🍓 聖誕節小禮盒,580元
✤ 巧克力積木*4(抹茶脆脆餅*2、白巧草莓粒粒*2)
✤ 巧克力甘納許餅乾*2(抹茶草莓脆粒/抹茶)
✤布雪*2(抹茶奶酥/抹茶威士忌奶霜)

🎄 4寸抹茶聖誕樹戚風,500元





(防雷頁,這是篇負能量很強的文)


感情上有個老派說法是「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是我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喜歡你」;雨菓這棵4寸聖誕樹,讓我產生了相同的心情,面交完搭捷運的過程中,看著頂上的草莓和奶油慢慢滑落,心裡只能乾著急卻又莫可奈何,最後眼睜睜看山崩,可愛的聖誕樹變成一坨走山的樹。

吃雨菓超過兩年,從雨菓還是學生、到法國遊學、回國,到現在有了個人工作室,從大叔聯名、蛋宅駐店、中秋節創意月餅到這次聖誕節開單,這棵聖誕樹真是讓人最辛酸的一次。

很抹,鮮奶油不膩口,就味道來說,這棵聖誕樹完全沒問題,但花了500大洋,很大一部分也是為了可愛外型,在冷冷的冬天,沒到處趴趴走就是單點移動,換來的卻是面目全非......小資女平常也是在為五斗米折腰,喜孜孜想買好吃抹茶甜點當生活小確幸,卻真心換絕情,就別說本來想把這顆當生日蛋糕,心情只有阿雜。

聖誕節當天在限動PO了悲劇照,有3個抹友也私訊說遇到一樣問題;不會安慰自己並不孤單,而是要說品管實在有很大加強空間。另外補一個,面交當天現場十分混亂,該加購的不給加購,要給的小卡沒給,真的是花錢買氣受的話,真的,下次不用再生這個氣。

另個聖誕節小禮盒,真的是,挺小巧,尤其打開盒裝後,就是8個小品項。味道的話,有雨菓一貫水準,有抹,有特別,不過每個品項就是一口解決,實在很高貴.....所以,本來心甘情願捧著小朋友來滿足味蕾,卻沒得到相對的滿足,我想小朋友會有其他更好歸宿。

🏠 店家:雨菓
💰 訂購:表單訂購
🍩 取貨:宅配/台北工作室自取

#台北 #宅配甜點 #抹茶 #抹茶控 #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#抹茶控吃聖誕節 #雨菓 #草莓季 #抹茶控吃聖誕節 #MondayBlue特輯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