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安咖啡廳推薦】|杯盃 PuiBui Cafe|

1 / 9

       

📍杯盃 PuiBui Cafe

/

☕️ · 拿鐵 $150 🌕🌕🌕🌕🌗

🧊 · 水果茶 $150 🌕🌕🌕🌕🌗

🍚 · 照燒雞親子丼 $260 🌕🌕🌕🌗🌑

(主餐含$120元飲料或補差價飲料)

/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📍- 融合咖啡與酒的溫馨咖啡店!

「杯」代表咖啡杯,「盃」代表酒杯,這是一間有咖啡、酒、鹹食、小點、甜點的咖啡廳!一應俱全很適合讀書辦公,光線佳、座位舒服。

拿鐵,中南美洲中深豆,帶點堅果味,酸苦適中,這麼冷的天氣喝冰的,冰塊也只有4顆,恰到好處,是杯耐人尋味的咖啡!水果茶,帶點花香和果香,不會很甜,不喝咖啡的話推薦點這杯,雖然我只喝一口但過了好幾天我還對它的香氣印象深刻。

親子丼,雖然標價看起來稍貴但其實一碗算起來是140,在咖啡廳算便宜,但飯因為有冰過所以口感不太喜歡,味道就是一碗親子丼可以接受!(廢話again)

整體:整間店給人感覺很舒服,店員很親切,背景音樂那天都是韓國歌,但不會很吵,適合做事讀書,位置很多,還有一區類似包廂區沒有拍到,來這邊坐上一天完全沒有問題!

/

📍營業時間:12:00-23:00(週六至週三)/ 12:00-18:00 (週四)/ (週五公休)

📍交通:捷運 #大安站 走路約3分鐘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📍不限時/有WiFi/有插座/低消一杯飲品/約37個座位

/

💡愛一個人後來,不愛了,有點討厭但最終,還是,還是,淡淡地愛著。-陳繁齊

/

          

#台北咖啡廳#台北咖啡廳推薦#台北不限時咖啡廳#不限時咖啡廳#大安咖啡廳#讀書咖啡廳#taipeicafe#instacoffee#instacake#instafood#coffee_where_#coffee_where_大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