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|🍽嘟嘟車泰式奶茶-中壢夜市👉最道地的中壢泰奶

1 / 2

IG:eat_ting_food
-
🔍此篇下半部附上中壢泰奶評比
-
店名:嘟嘟車泰式奶茶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39號對面(知名多牛排對面)

營業時間:每日17:30-23:00

公休日:不定時(可事先至店家fb詢問)
-
🔹品名:泰式奶茶/價錢:55

今年初從曼谷回來愛上泰奶,前幾個月幾乎中壢知名的泰奶的喝過一輪,這家隱身在中壢夜市的嘟嘟車攤販🛺,是我心目中喝過最道地、還原度最高的泰奶~

這家店都是現點現做,去了三次都要稍微等一下,甜度冰量都可以調整,我點👉微糖正常冰,喝起來像一般手搖店的半糖,我覺得很剛好,但也不會因為微糖提不出泰奶濃醇香的感覺!!!

第一次喝的時候,跟朋友都超驚豔!一致認同跟泰國手標茶喝的差不多~

至於想喝溫熱的,個人不推薦!因為我點過會有死甜的感覺,但不是店家的問題,我個人淺見,是因為泰奶本身甜度就很高,如果冰量不足會很膩,據說泰國當地也不喝熱泰奶,難怪每次在泰國點半冰,還是差不多冰塊佔一杯飲料的一半。
-
以下附上前幾個月在中壢喝的泰奶簡易評比👇

5🌟級👇

🔹嘟嘟車泰式奶茶-中壢夜市

🔹圖圖咖啡館
與嘟嘟車並列第一,喝了很多年

4🌟級👇

🔹品泰奶
除了不能調甜度,對我來說過甜,還原度也一級棒,老闆超親切👍)

3🌟級👇

🔹愛妻先生-中原夜市
還原度七成,是好喝的,不過沒那麼道地,老闆態度很棒)

2🌟級👇

🔹阿含thai(真的不道地)

🔹初夏手作茶-中壢sogo店(完全不像泰奶...)

🔹一手私藏-中壢海華店
其他品項都很好喝,這個店家有說明是自己配方泰奶➕佛手柑,但喝起來真的不是泰奶,不過喜歡佛手柑應該算不錯的飲品
-
美味程度:🌕🌕🌕🌕🌕
服務態度:🌕🌕🌕🌕🌑
再訪意願: 🌕🌕🌕🌕🌕
-
#中壢美食 #中壢小吃 #中壢夜市#中壢夜市美食 #食記 #美食日記 #美食推薦 #popyummy #泰式奶茶 #泰奶 #中壢飲料 #中壢飲料店#中壢夜市美食
-
#eat_ting吃中壢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