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民生路無名意麵必吃,真的是傳說中的好味道

1 / 6

民生路無名意麵

難得下台南找好姐妹-蓁比玩,很少吃外食+一向養生的她特別帶我來吃這間排隊才吃得到的【民生路無名意麵】,其實店名就叫意麵,但台南有賣意麵太多了,似乎就被稱作「無名意麵」或是「民生路意麵」。hashtag #民生路意麵

無名意麵其實很底調,但因為好吃而在台南聞名 無名意麵其實很底調,但因為好吃而在台南聞名 在無名意麵裡,除了意麵外還有一些魯味 :)  在無名意麵裡,除了意麵外還有一些魯味 :) 

無名意麵其實很底調,但因為好吃而在台南聞名,連來自台南的蓁比都要特別帶我來吃,除了意麵外還有一些魯味,所以我們就點了意麵以及一些簡單的魯味。

認真點菜的蓁比,我就等著吃好吃的 認真點菜的蓁比,我就等著吃好吃的

認真點菜的蓁比,我就等著吃好吃的

小碗的乾意麵正是剛好的美味

這邊一定要提醒大家,如果你的食量一般請點小碗的意麵就好,不要點大碗的!我記得出發前,蓁比狂跟我說這間意麵是台南人都會去吃的意麵-正港台南美食的驕傲,但又一直說它的份量很小喔?所以她上次是吃大碗的,建議我也可以吃大碗的?於是在點餐前,我因為想再吃別的台南美食,我就選擇小碗的,而蓁比怕吃不飽就點大碗的,結果上菜時一看…真的笑翻我們兩個人了。

無名意麵小碗的份量對一位女生來說真的很夠,大碗已經是重量級的碗公。 無名意麵小碗的份量對一位女生來說真的很夠,大碗已經是重量級的碗公。

我們萬萬沒想到無名意麵小碗的份量對一位女生來說真的很夠,大碗已經是重量級的碗公。我們兩個相視而笑,決定一定要拍下它們,根本就是吃不完。

無名意麵的乾麵是招牌,意麵加上一些豬肉片 無名意麵的乾麵是招牌,意麵加上一些豬肉片

無名意麵的乾麵是招牌,意麵加上一些豬肉片,口感不油膩,口味偏甜,好吃!價格很平民,45元小碗是可以擋一餐,除非你是大胃王,那是可以點到大碗,否則我看現場的男士也都點小碗而已,所以蓁比當時忽略變很厲害的女子…相信與我們同桌的人心裡都在murmur…哈哈哈哈哈… 

我們兩個為了不讓其他人誤會,就開始故意說出「唉唷~真的不知道大碗是這麼大碗~」來幫蓁比解危,這只是自我安慰罷了,之後就開始說蓁比妳真的是台南人嗎? 所以我要再次強調,不要點到大碗,真的太飽了。

無名意麵的魯味 無名意麵的魯味

無名意麵的魯味,個人覺得還可以,沒有到很驚豔,還是乾麵好吃。也可能是我和蓁比不吃什麼肉或內臟之類的,所以點的內容比較無聊,吃起來就比較一般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雖然人潮很多,但換桌率算快的,所以也沒有等太久。以食物的價格來說,我覺得是划算且好吃的,會紅也有它的道理,乾麵是真的好吃,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哩!

無名意麵商家資訊

店名: 民生路意麵

地址: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12號

地圖: Google 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