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咖啡廳【舊事生活 Old & Crazy】

1 / 2

這家店位於竹東火車站對面的 #竹東文創藝術村 中,這個地方建築風格特殊,斑駁仿舊的美感十分吸引人,要不是當天時間已經晚了,肯定會在外面先拍幾張。

但是不知為何當天這裡只有寥寥兩三間店開門,讓人覺得有點可惜。如果好好經營的話,以這邊的交通便利性一定會吸引不少人前來散步、喝咖啡。

舊事生活的店外看起來就很漂亮了,但走進店門又被驚豔一次!每個角落跟家具都看得出來店主的用心。

如果是天氣好的時候,陽光透過玻璃窗灑進來一定很美,但天色昏暗時,店內的黃色燈光又是另一種復古的風味。

● 布朗尼蛋糕+擂茶冰沙 NT$150

它的價格真的非常可以,在台北的一個單品價格等於這邊的一個套餐

其實我已經好久沒吃布朗尼了,因為布朗尼很容易讓我覺得太甜,但是這邊的布朗尼讓我覺得超可以!不會太甜,一口接一口完全不會膩

擂茶冰沙本來擔心會很雷,結果一點都不雷,很好喝而且超特別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● 小羊芝麻乳酪甜派+熱拿鐵 NT$180

這個可愛的名字擄獲了我的心,味道也很棒

但我要先說如果你是螞蟻人,可能要斟酌一下,或是請店員推薦你個比較甜的甜點!因為這邊的甜點真的不甜又不油

我個人很喜歡,但重度嗜甜者可能會有點不習慣~

甜點旁邊那個很像窗花的可愛小東西是鹹的餅乾,店裡有一些零食是免費提供的,可以夾來吃,記得要酌量取用別浪費囉!

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我的IG,不定時會舉辦抽獎活動喔

(還沒參加抽獎的朋友請來益生菌這篇留言參加抽獎)

#新竹景點 #新竹旅遊 #竹東景點 #台灣旅遊 #新竹咖啡廳 #竹東咖啡廳 #竹東甜點 #竹東美食 #新竹甜點 #新竹美食 #新竹文創藝術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