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鍋盃(內湖店)|倒數一週變廢紙!你手上的三倍券花了沒?海陸雙人套餐完美過聖誕!

1 / 1

金鍋盃祭出海鮮、肉品一次到位的雙人D套餐。以紙本三倍券支付,直接現折 400 元。

海鮮航空母艦有 9 種品項,品質都很新鮮。鱸魚、生蠔、鮑魚、蛤蜊、中卷、干貝之外,還有白蝦、草蝦王跟天使紅蝦 3 種蝦子。

肉盤則有無骨牛小排、伊比利豬等選擇。特別推薦 Prime 級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,目測約有 20 幾片,涮 5 到 7 分熟就很好吃。

雖然雙人套餐的菜盤只有一份,不過高麗菜、鵝白菜都可以免費無限續加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除了由白甘蔗精熬的原味高湯,還有多種湯底。其中「剝皮辣椒」味道比想像中更平易近人,入口微辣,天冷時喝來格外溫潤。

聖誕快樂!在這個充滿 Jingle Bells 的日子,當然要來吃個「金鍋盃」應應景嘛!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🔍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二段37號

⠀ (近🚇港墘站 1 號出口)

☎️ 02-87973827

⏰ 11:30-00:00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🔢 😃😃😃😃🌑

✏️ ❶ 酌收 1 成清潔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01225

#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#百味_金鍋盃 #金鍋盃小火鍋 #金鍋盃 #金鍋盃內湖店 #內湖火鍋 #台北火鍋 #內湖鍋物 #台北鍋物 #內湖美食 #台北美食 #內湖必吃 #台北必吃 #台北美食推薦 #振興券 #三倍券 #振興三倍券 #popyummy #YummyDay #4foodieforfood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