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|饒河夜市必吃美食(米其林必比登推薦)

1 / 1
饒河夜市擁有2020最多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最多夜市,但我這次只推薦一家,其他都是我自己二訪過必吃美食👍

【心心港式腸粉】

這家真的是我心心念念的第一名,之前還在台北工作的時候吃到第一次,就一直想再回來吃,因防疫關係目前是沒有提供座位的哦!但邊走邊吃就是夜市必備的感覺啊!腸粉都是現點現做的,親自看到做腸粉很新鮮又很安心,我最愛蝦仁腸粉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蝦仁,醬汁的味道也超加分ლ(´ڡ`ლ)

【御品元冰火湯圓】

湯圓控就是我阿!第一次來逛饒河的時候其實是為了這家而來的,冰火湯圓有3種吃法,1.湯圓趁熱吃、2.吃桂花蜜冰、3.櫃台有放檸檬汁,加入變成桂花蜜檸檬冰,酸酸甜甜的很好吃!這個是我連冬天都一定要吃的冰,經痛就先忘了吧!(๑´ڡ`๑)

【老芋仔芋頭酥】

芋頭酥外酥內軟,原味的不死甜滿滿的芋頭味,起士芋頭酥真的會牽絲,超愛的起士的我可以吃兩三顆,蛋黃肉鬆芋頭酥男生很愛的口味,鹹鹹甜甜的很可以!這種小點心都會不小心吃了好幾顆😊

【陳董藥燉】

米其林必比登推薦之一 ,整個饒河夜市實在太多家推薦的了,因為天冷就挑了這家藥燉排骨,偷偷說個實話我覺得台中豐原的藥燉排骨比這個好吃很多!(希望不會被揍😟),這家生意真的爆好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✔如果有更多好吃的,可以留言跟我分享

✔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點喜歡跟追蹤我哦!

#liz貪吃 #台北美食 #饒河夜市 #波波發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