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美食【洪師父冠軍牛肉麵】松江南京冠軍牛肉麵

1 / 1

#台北美食

【洪師父冠軍牛肉麵】建北店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72號
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
洪師父牛肉麵位於松江南京站附近,據說是牛肉麵節比賽中的常勝軍!我和同樣愛吃牛肉麵的友人就決定相約去嘗試看看~

酸白菜牛肉麵 NT$220 (2014牛肉麵節比賽國際金牌冠軍)

朋友點的是酸白菜牛肉麵,麵條選擇:冬粉。 我本來是不愛酸菜的,但試喝湯頭後有被這個口感驚豔到!酸白菜的滋味把清燉湯頭的清甜都引出來了,香料的氣息更增添了湯頭的層次感,讓人百喝不膩。

紅麴番茄麵 NT$280 (2008牛肉麵節比賽創意冠軍)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我點的是紅麴番茄麵,麵條選擇:家常麵。 我本身是很怕酸的人,但跟我一樣怕酸的朋友可以放心點沒關係,因為它的湯頭除了番茄、紅麴,還加了木瓜、洋蔥等,整個湯頭是濃郁又清甜的, 家常麵Q彈有嚼勁,吸附湯汁後一點都不軟爛,反而更入味了

它的牛肉有兩種,是牛肉片跟腱子肉,都很軟嫩很好吃,兩種肉一起吃,整碗麵更有層次感了 然後洪師父的小菜都很好吃,特別推它的滷味,每一種都很好吃,而且這麼一大盤還不到100,我們兩個女生根本吃不完 整體來說這邊的牛肉麵種類豐富多樣化,不管你是喜歡清燉、紅燒或是特別的湯頭,一定都可以在這邊吃到你愛的口味!

 #台灣牛肉麵 #冠軍牛肉麵 #牛肉麵 #台北牛肉麵 #中山區美食 #松江南京美食#吃到飽 #滷味 #chefhungtaiwan #beefnoodles #紅燒牛肉麵 #清燉牛肉麵 #牛小排 #隱形冠軍 #美食 #noodlesoup  #beef #nood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