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蘭十三香滷味醬-料理新手也會,自己做滷味好簡單!材料切好加入自己做滷味慢火滷一小時就完成了!

1 / 8

 

最近在學作菜,但是對我這個料理新手而言,煎炒油炸會讓身體有油煙步驟又煩雜的料理真的很麻煩,所以今天要用金蘭十三香滷味醬自己做滷味!

首先把想吃的材料切好後,剩下的就看這瓶金蘭十三香滷味醬,因為我們的料很多,所以沒有猶豫地直接倒入整瓶金蘭十三香滷味醬。

就是這麼簡單,開小火,依個人喜好,放點蔥和辣椒,慢慢煮半小時到一個小時入味,就完成了!

這個醬料根本就是職業婦女的秘密武器!讓職業婦女躺著煮又沒有油煙味,重點是味道在滷一小時後非常入味。

如果怕太鹹可以不用倒整罐進去,差不多半罐就可以了,或者是水加多一點,滷出來看起來跟外面的滷味一樣,看起來好好吃啊~

我覺得金蘭十三香滷味醬的配方一定有特別研究,吃起來就是台式道地滷味用醬汁,豆腐和蘿蔔滷的真的好完美,和白飯一起吃超級好吃,米血、鳥蛋和玉米筍也是,完全不比外面滷味攤賣的還遜色啊!深深懷疑以前買滷味到底在排什麼隊!自己滷多快多輕鬆啊!

總而言之,金蘭十三香滷味醬真的是個簡單滷方便煮的優秀醬油,忙碌的職業婦女和懶惰的主婦值得買一瓶來試試看喔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醬油 #金蘭十三香滷味醬 #簡單滷方便煮 #金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