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然 WARM|暖男都吃這一鍋!HUN 混全新鍋物品牌插旗中清路啦!

1 / 1

睽違 6 年!繼 HUN 混、JAI 宅之後,全新鍋物品牌「暖然」在平安夜溫暖登場啦!🤩

採用手機掃碼點餐,空間一如既往的吸睛,有如置身餐酒館吃鍋。

提供 8 種鍋底,上桌前會先經過爆香,連超經典的「招牌橘醬」也能變成火鍋湯底。搭配桌邊的湯頭試飲服務,不怕踩到雷。

不管是肉品、海鮮都有不錯的表現。綜合漿更可一次吃到花枝、墨魚、蝦等漿品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豪華菜盤比精緻菜盤多了 6-8 種小農時蔬,醬料區首推客家桔醬,沾肉吃來清爽開胃。

除了點餐、出菜可以更流暢,其他沒什麼好挑剔的。喜歡吃火鍋的朋友,快找個時間來「暖」一波吧!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🔍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903號1樓

☎️ 04-24268058

⏰ 即起試營運

⠀⠀ 11:00-15:00、17:00-22:00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🔢 😃😃😃😃🌑

✏️ ❶ 每人低消$200

⠀⠀ ❷ 酌收 1 成服務費

⠀⠀ ❸ 用餐時間 100 分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01224

#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#百味_暖然 #暖然WARM #暖然 #暖然火鍋 #中清路火鍋 #北屯火鍋 #台中火鍋 #北屯鍋物 #台中鍋物 #中清路美食 #北屯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中必吃 #台中美食推薦 #popyummy #YummyDay #4foodieforfood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