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北區-老宅經典千層「Overture序曲散策65」

1 / 5

維持老宅樣貌,寧靜中享受甜點。

序曲散策65空間總共有三層樓,先於一樓點完餐點後,店員安排帶位,二樓屬於包廂式的空間,可容納不少人,三樓則是塌塌米和室,寬敞舒適,個人非常喜歡。序曲每間分店販售不同類型的甜點,太原店主要戚風蛋糕以及塔類,散策65主要千層蛋糕以及生乳酪,國美12主要馬卡龍、千層蛋糕、生乳酪。

卡士達草莓千層 $190  觀音、力(鐵觀音、栗子)$200

錫蘭拿鐵$150 黃金海岸(芒果)$150

千層口感綿密,夾層中的卡士達與鮮奶油,完美了整體甜度的比例,最後放上新鮮香甜草莓作為點綴,草莓季必吃甜點之一。首次嘗試味道較濃厚的口味,淋上充滿茶香的鐵觀音醬,千層內餡中滿滿的鬆軟栗子,兩者搭配起來也很美味。

現在也有推出限量吐司,每日供應口味皆不同, 太原店以及散策65皆有販售,需電話預訂。

Instgram: overture.taichung

Facebook: Overture序曲

(不提供訂位以及甜點預定)

公休日:不定期,請關注粉專

營業時間:12:00-19:00 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低消:任一品項/人

Overture序曲散策65   地址:台中市北區北興街65號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Overture序曲太原店    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50巷8弄17號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Overture序曲國美12   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-72巷12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