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聖誕跨年餐廳推薦】嚴選5間高質感美味約會餐廳

1 / 8

1. Orchid Restaurant蘭

連續三年榮獲《台北米其林指南》餐盤推薦,今年同步推出「耀閃週年‧經典重現」年度菜單,將以往顧客青睞的人氣美饌集結成套,包括威靈頓牛肉派、飛魚清湯、牛骨髓烏魚子等人氣料理,道道皆是無雷美味,從餐廳到餐點都氣質出眾,最適合展現你對吃的品味。

詳細介紹:https://reurl.cc/KjN82e

2. Cantine Marais 瑪黑餐酒

CNN TRAVEL觀眾票選全球50大美味料理的仁當牛這裡吃得到、還有功夫菜芋泥鴨也超好吃,時髦的用餐環境與精緻的法式料理手法,既獨特又美味!!早點去可以先去逛它們的家居店,就在餐廳的另一面,對於要同居或共組家庭的情侶,可趁此升溫彼此對生活與餐食好感度。

詳細介紹:https://reurl.cc/GrWnld

3. B612 Restaurant & Bar

連柯夢波丹都評為高CP值的餐酒館,有許多調酒可選擇,找不到喜歡的口味還可客製,台式、歐式、法式料理都吃得到,餐點均價大部分都在300上下,不用擔心荷包失血,CP值與氣氛兼具,在酒精與美食的催化下,感情加溫是必須的!!

詳細介紹:https://reurl.cc/0O7KlM

4. 燒肉中山 ZONZEN

堪稱網美燒肉店,全程桌邊服務大啖美食免動手,套餐非常划算,可以吃到包括Prime等級安格斯黑牛等精緻肉品、甜點、飲料也很出眾,吃完可以飽到天靈蓋,鄰近信義商圈,結束用餐後可以看電影或逛街,延續彼此相處的時間。

詳細介紹:https://reurl.cc/n0em22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Danny & Company

牛排教父鄧有葵的第一家店,選用僅占牛隻2%的牛肩背上蓋肉的老饕牛排,經典美味沒話說,套餐還能吃到經24個月熟成的伊比利火腿,副餐與甜點冰淇淋也很不錯,帶著另一伴或長輩、家人一起享用,絕對讓你加分。

詳細介紹:https://reurl.cc/Xk7AY3

 

更多美食分享請關注:

👉最新食記 ▸ FB:傑森大大

👉最美食照 ▸ IG:@jasonxhom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