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南屯|神秘路邊小店有五星級料理,不預約可是吃不到的呦!!荔兹櫻桃鴨專賣店

1 / 1

三年前經老公的家人推薦來吃過一次,從那次後就一直念念不忘的滋味,在路邊的小攤販竟有媲美五星級的烤鴨,真心推薦大家來吃,請記得一定要預約,因為你直接去一定會撲空沒得吃,建議外帶要提早打電話預訂。

荔茲的烤鴨用了成本較高,油脂豐富、肉汁鮮甜的櫻桃鴨,如果可以的話建議預約現場座位,但是因為疫情關係,我還是比較喜歡外帶到友人家慢慢食用,疫情期間還是需要大家的互相配合,減少近距離接觸。

◽️烤櫻桃鴨一隻 $980

◽️加價鴨架酸菜湯 $100

◽️加價鴨架炒 $100

◽️金門煎麵線 $120

◽️鳳梨蝦球 $300

◽️炒三鮮 $忘記多少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獨特的北京涮糖刷出金黃色外皮烤的酥香薄脆, 發亮的鴨肉相當軟嫩多汁,散發出令人垂涎的香氣,通常我們會跟老闆說要做烤鴨三吃,除了有幾本片鴨配手工餅皮、甜麵醬、蔥段是一定要有的,還會把多餘骨肉做台式快炒要小辣 ,再來就是店家的獨門湯頭酸菜湯非常順口,一定要加百元喝看看。

金門煎麵線香氣十足,份量夠大,而且跟外面的非常不一樣,底層有加香酥蛋要下口後脆度感吱吱作響,加上辣椒醬油後更是下口。

這邊想問有人跟我一樣看到菜單有鳳梨蝦球就忍不住的嗎? 哈哈!!我每次只要看到有這道菜就一定會點,我真的熱愛這道菜而且這家的蝦球炸得很剛好,蝦子都還是很嫩完全不會膩。

這是少數我推薦的台中美食吧~

這家烤鴨真的值得你們收藏~

烤鴨的皮真的脆到一個不行~~

預約電話:04-2382-2245

營業時間:1100-1400 1630-2100 週一公休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518-2號

 #台中美食  #荔茲烤鴨 #台中南屯區美食 #台中烤鴨 #櫻桃鴨  #台中晚餐 #南屯美食 #台中美食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