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inker 癮客|找微醺的朋友這邊請!原創調酒「七原罪」款款有特色!

1 / 1

「夜」力引爆!找微醺的朋友這邊請!東別終於有媲美市區水準的質感酒吧啦!😍

Dr.inker 癮客提供經典調酒、茶飲和咖啡,比起酒吧,這裡更像「飲品實驗室」。不必拘束喝法,只管維持自己最舒服的狀態。

七原罪酒單是店主 Matt 的原創調酒。把人類惡行的分類變成 7 支特色獨具的酒款,某種程度也是一種自我的心理投射。

內用七原罪皆能做「純飲」或「氣泡版」(加$50),品飲完的瓶身還可以帶回家收藏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「憤怒」以百香果氣息領銜,搭配琴酒、金巴利酒,再用花椒、辣椒點綴,入口不辣反而暖身迷人。「嫉妒」莓果香甜味濃厚、順口不烈,推薦試試做成氣泡的版本,會帶來更多清爽感。

有趣的是,點瓶裝酒會附上風味雷達圖小卡。只要你感受到的風味程度跟 Matt 差不多的話,就會隨機招待一杯 shot!互動感十足!

這裡沒有晦澀的專業術語,也不禁帶外食!好好沈浸其中,在這跟朋友小酌聊天超放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🔍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巷10號

☎️ 0982455307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⏰ 16:00-01:00/週二、週四公休

🔢 😃😃😃😃🌑

✏️ ❶ 不禁帶外食

⠀⠀ ❷ 每週五、六有肥瑪莉鹹食可供點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01223

#東海 #東海大學 #東別 #東海別墅 #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#百味_癮客 #Drinker癮客 #癮客 #東海酒吧 #台中酒吧 #東海調酒 #台中調酒 #東海宵夜 #台中宵夜 #東海美食 #龍井美食 #台中美食 #台中必吃 #台中美食推薦 #popyummy #YummyDay #4foodieforfood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