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士蛋糕個人工作室「喫味 Burnt Cheesecake」

1 / 7

🍵聖誕限定現場擺盤甜點,350元
✤ 抹茶覆盆莓烤焦起士蛋糕
✤ 智利葵莎晚摘甜白酒2015
🍰 脆脆抹茶澄酒可麗露,65元

喫味 Burnt Cheesecake是以宅配為主的起士蛋糕個人工作室,月初和信義區的品酒空間泰豐 Chatroom合作辦了預約制的聖誕限定活動,兩款甜點之一是抹茶覆盆莓口味,被臉書廣告投放打中後就默默預約......

活動是甜點一款加上飲料一杯,飲料選擇是美式、烏龍茶和甜白酒,當然點了甜白酒來搭配XD現場還有三款酒類可麗露,選了抹茶的嘗嘗。

主角抹茶覆盆莓烤焦起士蛋糕,外表實在挺美又應景;問了喫味闆娘,抹茶粉是用小山園,味道也有表現出小山園的醇厚,搭配覆盆莓是挺不錯的搭配~蛋糕體是偏軟的濕潤款,個人蠻喜歡,尤其配著甜白酒慢慢享受,悠哉啊~~~~

可麗露名為抹茶澄酒,不過酒味我還真沒吃出來,可能甜白酒太搶戲?不過抹味是有的,外皮脆度一般,只是現烤出來內裡還濕潤的,不會有美美的剖面紋理,丟完冷凍庫再品嘗內餡可能會更剛好。

🏠 店家:喫味Burnt Cheesecake
💰 訂購:表單訂購
🍩 取貨:宅配

#台北 #宅配甜點 #抹茶 #抹茶控 #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#抹茶控吃聖誕節 #喫味 #BurntCheesecake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