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台北咖啡|來自日本的高級生吐司 - 嵜本

1 / 1

前幾天和朋友一起簡單地用了下午茶,選的就是這家嵜本。嵜本源於日本,創辦人為對蛋與奶過敏的女兒所特別研發出的生吐司。之前對生吐司的印象是非常濕潤跟軟綿,覺得還不錯。

嵜本的低消為一杯飲品,吐司則是額外加點的餐點。吐司分為極美跟極生,極美是麥味比較重的,極生在製作時添加了牛奶,所以會有些甜味,且更濕潤。可以搭配不同的套餐組合,如:果醬與奶油。

因為當天和朋友,總共六位。嵜本的果醬共15種,奶油有北海道跟法國兩種,所以就每個口味都點了。我覺得果醬類的東西真的因人而異,像我本身就比較喜歡天然一點的東西,所以水果果醬類就是我的首選。但有朋友是喜歡嘗鮮的,所以像是榛果、芝麻這類就是他的偏好。現場除了單賣吐司外,如果有吃到喜歡的果醬,也可以單買。

我自己個人覺得吐司滿軟嫩的,但是似乎沒有之前吃得那麼美味。可能是因為花太多時間在擺盤拍照,導致吐司有些涼掉的關係。果醬的話,我覺得檸檬跟柑橘是我喜歡的味道(本來就很喜歡這兩種水果),但其他的醬我都覺得很普通。🤣 店員說日本賣最好的是黑豆跟歐培拉,黑豆的有點像蜜豆奶(但朋友們都不是很愛這口味)。

因為果醬的價格,我覺得偏高。加上現在很多在地小農都有推自己的果醬,所以就沒有買了。陪朋友排隊的時候,看到包裝袋上有bt21的圖案,覺得滿聰明的。畢竟會吸引到想要袋子,而非吃吐司的人,看到店員補貨速度不及客人結帳速度就知道了。

這間吐司店,我覺得就是一個有趣的體驗。但未來會不會再訪,個人覺得機率不大。🤣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