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咖啡廳|三島sum:dao極簡風格質感咖啡廳(內附菜單)

1 / 7

竹北當紅的咖啡廳非「三島sum:dao」莫屬了!絕對是近期新竹必踩點 IG 火紅打卡名單!有輕食、甜點、咖啡和茶類,雖然店面不大,但充滿質感白色系風格已經成功吸引大家!

拿鐵 $140

拿鐵蠻順口好喝,因為當天已經喝了一杯拿鐵,特意請店員幫我咖啡做淡一點,沒想到還是很好喝,是我喜歡的比例,不喝牛奶的人也可換成燕麥奶唷!

鮮奶油濃美式 $150

看看這杯鮮奶油濃美式閃閃發亮✨ 太美了!

焦糖布丁 $90

布丁蠻紮實的,上面還放了一點鮮奶油。

重乳酪蛋糕 $120

重乳酪底下是我最愛的芋頭💜 吃得到芋頭塊,只是和朋友吃一吃一直覺得似乎有鹹蛋黃的味道🤣

日式明太子 $120

明太子我個人很喜歡,搭配法國麵包很有嚼勁!

當天很幸運幾乎沒排隊,入座後外面超多人候位,真的很有人氣!雖然離市區有點遠,但論環境和價位,個人覺得cp值算高。

最後附上三島菜單和相關資訊給大家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+追蹤我的 PopDaily,更多咖啡廳、美食紀錄可至我的 Instagram 觀看,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~💖

三島 sum:dao

・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科大一路185號

・營業時間:08:30-18:00(週二公休)

・低消一人一杯飲料

・無訂位服務

FB /  Instagram

-

#新竹咖啡廳 #竹北咖啡廳 #新竹美食 #新竹美食推薦 #三島 #極簡咖啡廳 #純白咖啡廳 #교흔뭐먹어 #gyoheun吃什麼 #foodie_gyoheun #波波發胖 #新竹景點 #美食部落客 #popdaily #popyummy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