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北投美食|隱藏版咖啡☕️/戚風蛋糕🍰

1 / 5


我給😋😋😋😋😋
▪️真北投人帶路的咖啡廳☕️,穿梭在巷弄裡但走進去是一個像穀倉的🏠建築,有設計過不會真的覺得是倉庫的感覺。
各種口味研磨以及手沖咖啡都有☕️不知道要喝什麼的話店員會細心介紹。
苦情巧克力🍫竟也是他們的主打~搭配咖啡真的是💯
▪️蛋糕🍰系列我覺得也是必推!假日來會有很多限定口味。本次點的是洋梨塔以及香蕉🍌戚風蛋糕都可以感覺到用料食材,甜而不膩✔️

.
整體而言✏️
雖然他不是位於很熱鬧的地方但假日來還是需要排隊,建議可以早一點不用排隊
.
📍北投區大同街153號1號倉庫
⏰12:00-19:00(平日)/12:00-20:30(假日)


#food#foodie##yummy#dinner#lunch#波波發胖 #女孩👧台北食記 #美食 #北投美食 #北投下午茶 #戚風蛋糕 #手沖咖啡 #巧克力 #洋梨塔 #🍐 #☕️#🍰#coffee #cake #afternoon #travel #taipeicoffee #pie #北投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