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’STEAK 台北金華街店|巷弄裡的法式料理,威靈頓牛排沒預約吃不到!

1 / 1

O’Steak 是源於法國的餐酒館,從午餐、下午茶一路賣到晚餐不打烊,你想得到的法式經典這裡通通有!

法式料理常見的「牛肉韃靼」這裡也吃得到!菲力牛排做成生食牛肉塔,吃起來冰涼鹹鮮。剛開始不大習慣,不過最後還是嗑光光!

皇家豪華饗肉大餐輕鬆解決你的選擇困難,有肋眼 8oz、菲力 8oz、4 塊小羔羊排跟鴨胸。不想吃這麼多肉的話也可以換成豪華海陸。

「威靈頓牛排」堪稱老司機才知道的隱藏菜色。保證翻遍菜單也找不到!想吃記得提前預訂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菲力經過塗醬、爆炒、烘烤等繁複工序而成,我們吃 5 分熟,沾上紅酒醬還有提鮮的妙效。

這裡沒有時下流行的浮誇奢華,把巴黎小酒館的原汁原味搬來台灣,走的是一種「老派的浪漫」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01222

#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#百味_OSteakTaipei #OSteakTaipei #OSteak #歐牛排 #歐牛排法式餐廳 #大安餐酒館 #台北餐酒館 #大安法式餐廳 #台北法式餐廳 #大安餐廳 #台北餐廳 #永康街美食 #東門捷運站美食 #大安美食 #台北美食 #台北必吃 #台北美食推薦 #popyummy #YummyDay #4foodieforfood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