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楊梅區|Chef Jay Studio甜點專賣店|溫馨小店處處是巧思,由帥哥店長手工製作的精緻甜點塔派,點燃少女心的午茶食光!

1 / 6

Sandy與友人一塊到桃園仙草花節挖掘到的甜點店!有雨神稱號的我,依舊在出遊當天發揮能力,一行人根本無法觀賞仙草花的美景!於是變更行程,想找一家下午茶店打算好好休息~我的好友本身是甜點師(可到我這篇文章觀看:跟著旅夢手作甜點TFJ Pastry,來一趟甜蜜之旅吧!

平時我們也會到處吃吃觀摩,這次也是在她的慧眼挑選之下,來到楊梅區的甜點店-Chef Jay Studio甜點專賣店店門口有著粉嫩色的北歐風電話亭以及郵筒的裝置,木椅可在此休息等候。  

整個店面模樣,乾淨明亮看起來溫馨舒適~

窗邊的布置,有維尼、小豬、乾燥花等,都可以拿來拍照,但也記得好好使用,使用完畢歸位。

天花板落下的花朵佈置,讓整個環境充滿浪漫的氣息~

窗景這一拍,真的是很不錯!

與好姐妹都各自來一張留念。

跟老闆聊天得知他是在日本學習甜點,這家店充滿他的巧思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這段話的意思是:「暖心的好滋味,簡直像戀愛一樣」

希望透過手作甜點的好滋味,讓您有美好午茶的體驗~

玻璃櫃有今日的甜點,老闆也會用心介紹!而我們這次有四個人一起出遊,所以除了檸檬塔之外,其他的甜點我們都各點一個,準備好好品嘗!店內的低消是一份甜點加一杯飲品用餐時間是90分鐘,不能夠攜帶外食喔!

飲品的部分當天我們全部都點咖啡系列。除了咖啡也有茶類,不敢喝咖啡的朋友也別擔心~1.天空之塔$160,搭配美式咖啡$60。有手炒焦糖香蕉香甜口感,吃得到濕潤的口感,表層有果香淋製的蛋白霜,炙燒過的方式讓表層看起來更加美麗。

2.玄武伯爵$170,搭配美式咖啡$60。這個口味榮登我與男友的第一名!白巧力慕斯搭配莓果的醬汁,層層口感酸甜不膩口,加上烤核桃的香脆!整體搭配起來很好吃

3.醇黑73%$170,搭配咖啡歐蕾$90。若是巧克力迷,聽到老闆介紹時就已經心動不已!用比利時及法國等多種純巧克力調配出來的配方!苦甜巧克力呈現的濃郁香醇,是長大才明白的滋味~

4.誠榛桂蜜$170,搭配咖啡歐蕾$90。我的排行榜第二名!聽老闆說多數客人比較怕肉桂的香味!不過我覺得這款蛋糕有榛果果仁醬以及烤蘋果的加持,口感豐富的甜蜜滋味,真心一試!

對這家甜點店,從裝潢到手作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與堅持,當天也與我的朋友交流不少甜點心得!珊蒂只是個喜歡吃甜點的人,如果想要更加了解甜點的介紹!大家也可以到店家的IG了解喔!老闆有詳細說明!很開心在旅途的過程中,可以挖掘到好吃的東西!咱們下次見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店家資訊:Chef Jay Studio甜點專賣店

電話:0928-281-302

營業時間:每周三、五 13:00~售完為止;六、日 11:00~售完為止。     

休息日為一、二、四。

地址 :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390巷45弄7號

➤本文皆由珊蒂親自的體驗心得,依據個人體質和口味習慣不同,實際感覺以個人為主,謝謝大家~

我是珊蒂,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💖喜歡我的文章,可以幫我按讚唷!也歡迎追蹤珊蒂~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!!!  

喜歡我的文章,可以幫我按讚唷!也歡迎追蹤珊蒂~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!!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痞客邦平台: Sandy珊蒂說

Instagram: Sandy珊蒂說(粉絲募集中,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)

臉書粉絲專頁:Sandy珊蒂說(粉絲募集中,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