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桂冠湯圓】牛奶糖湯圓 x 冬至就是要團聚吃湯圓啊?不然要幹嘛!!?

1 / 1

一年一度的冬至即將來臨,是吃湯圓的時候啦!近幾年的湯圓口味可是花招百出,什麼口味都有!今天就讓Amelia來開箱桂冠小湯圓!

以往的小湯圓都沒有包料,桂冠湯圓打破小湯圓的樣貌推出包餡小湯圓,似乎吃起來對於體重較沒有罪惡感😆而且較適合小孩們吃!這樣一小盒也很適合小家庭,份量不會太多,又可以有過節氣氛!

✔️花生口味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

花生口味一直是Amelia最愛的湯圓口味之一,這花生不會太甜,真的是就是大顆的縮小版本,且不會因為小顆餡料就比較少!

✔️芝麻口味

推薦度:★★★☆☆

這是湯圓的經典口味,這包裝真的是很可愛,但是Amelia覺得這芝麻口味稍較花生甜了些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✔️牛奶糖口味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

今年很流行的牛奶糖口味有融入到湯圓裡啦!剛吃一顆的時候感覺不太出來什麼味道,需要多試幾顆,才能嚐到牛奶糖的味道,內陷沒有其他兩個口味多。味道很像牛奶糖拿去加熱一番,有點特別,適合嚐鮮!

雖然小顆但流沙的感覺沒有少,不輸大顆的湯圓。湯圓比較小顆,吃的時候還是需要留意以免噎到唷!

📍Amelia購買地點:家樂福

㊗️ 冬至佳節快樂!!

#冬至快樂 #冬至湯圓 #吃湯圓 #桂冠湯圓 #桂冠小湯圓 #花生口味 #芝麻口味 #牛奶糖口味 #牛奶糖 #家樂福 #十二月 #團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