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南|善化] 產地直送的阿牛仔牛肉湯,肉燥飯吃到飽還能加湯,同場加映特醬黑輪

1 / 9

每次來善化拜訪朋友一定會吃到的就是這家「阿牛仔牛肉湯」,從中午一路可以吃到消夜場,什麼時間來都要吃一碗。

地點就在善化最熱鬧的中山路上,幾乎所有好吃的小吃都在這附近。

善化的牛墟非常有名,所以這裏的牛肉真的產地直送阿! 超新鮮,而且生意很好,所以都是現切。

每次來必點牛肉湯、綜合牛肉湯,還可以炒個牛肉,旁邊有肉燥飯吃到飽,超佛心~不是白飯吃到飽而已,是肉燥隨便加!

店裡的人潮從下午三點就這麼多,晚餐時間就會人滿為患,尖峰時段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取餐。

肉燥飯

肉燥超香的! 可惜這天的白飯太黏了,肉燥剩下比較多的肥肉,但是這是佛心肉燥飯,不用錢就能吃爆,就不要太嚴格~

牛肉湯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牛肉湯很清甜,肉片很嫩! 真的很好喝,可以自己加薑絲,整個味道會很不一樣~

綜合湯

這碗裡面除了牛肉片,還有牛肝、牛腩、牛筋等各式各樣牛的部位,整體味道比單純的牛肉湯更甜。

吃到牛肝超意外的阿~

炒牛肉

牛肉本人很嫩,青菜也脆,可惜醬有點太多了,所以偏鹹,吃完要喝一整碗湯(笑)

善化之前來的時候都沒什麼人潮,但最近有連續劇在善化糖廠拍戲的加持效果,還有南科的擴張,店家也越開越多了~

有來出差或遊玩都可以來吃看看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阿牛仔牛肉湯

地址: 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440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:00 (周一公休)

電話:0955-558185 

同場加映一個小吃,呷知味甜不辣~

這家店開很久了,而且老闆娘很可愛,看到我拍照還說自己賣賣(醜醜),讓我拍食物就好~

甜不辣、黑輪、米血全部都是一串10元,炸過之後再煮,口感都是很Q彈的,當下午茶份量很剛好。

醬料很特殊,是黑胡椒醬、蘑菇醬調配,甜甜辣辣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呷知味黑輪

地址: 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357號

營業時間:10:00-17:00

電話:0981-161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