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台北民生社區』富錦樹咖啡-喧囂城市中的淨土|不限時、Free WiFi悠閒早午餐、下午茶|明亮手沖咖啡、香醇拿鐵(附最新菜單、交通資訊)

1 / 1

民生社區內的咖啡廳如同雨後春筍般越開越多,但富錦樹咖啡依舊屹立不搖;除了沙拉早午餐外,還有大家愛的甜點系列,更別忘了香醇的咖啡!最近還攜手富錦樹台菜香檳推出翻玩經典台式料理,文末附最新菜單給大家參考。

店內採取半開放式,沒有所謂的”門“做隔閡,整體空間更為寬敞,營造像歐洲咖啡廳般的愜意感。

店內座位數量滿多的,分為室內和戶外座,週末下午總是座無虛席。

店內除了用餐的客人外,也有滿多帶著筆電來做事的人們,店內環境不算十分安靜但也滿舒適的。燈光有點昏黃可能比較不適合看書閱讀一下午。

這次食用的餐點為吐司系列,這裡的輕食主要以吐司和沙拉為主。

#卡門貝爾佐烏柏蜜 $140 卡門貝爾乳酪真的好好吃~~~不同於臭臭的乳酪,屬偏甜,配上微酸甜的番茄十分搭!吐司本身也滿鬆軟、好入口。

#酪梨佐香料煎菇+水波蛋 $160+30 真心覺得有配料的吐司都應該配上一顆水波蛋😍 喜歡酪梨的朋友很推薦點這道,煎菇為吐司多了點脆感,外酥內軟還保有水份。香料調味得十分協和。

這顆水波蛋屬於半凝固狀態,劃破瞬間沒有蛋液流出的感覺,但這種半濃稠狀態配上吐司,口感不軟爛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富錦樹經典拿鐵 $160 香醇的口感,就算不常喝牛奶的芷也覺得順口,配上細緻拉花簡直完美。

以不太喝咖啡的欣表示,這杯拿鐵很可以!說這杯就算不加糖也不會苦。

#衣索比亞#谷吉 ・ #烏拉嘎#完美日曬 $180 淺中焙|完美日曬

這隻真的有讓芷驚豔!個人滿喜歡日曬處理法,因為果香味會比較濃郁,這杯除了香濃的果香外,還帶有水洗感的明亮!雖然是淺中焙但不太有淺焙的果酸,反而有著中焙的溫順感。就連不太喝手沖的欣也覺得好喝、不苦(好像不太喝手沖的人都會以苦不苦或酸不酸為基準來決定好不好喝😂

很喜歡店家附上的小紙條,每次在喝調酒或是手沖的時候我都很喜歡聽背景故事、原料等等

最近還有 #犬犬犬日子 的插畫展和商品販售,推薦給大家囉(展期:2020/11/13-2021/01/01)

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。

富錦樹咖啡是會想一訪再訪的店💖 民生社區內真的是驚喜連連,一層層面紗等著被揭曉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  •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(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)
  •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💖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😘 
  • 歡迎關注Instagram: chih__tw 🔍 文章搜尋: 芷吃地名、VictoriaIn國家英文名、芷遊地名

芷推薦指數:🌝 🌝 🌝 🌝 🌝

Info.

店名:富錦樹咖啡 FUJIN TREE CAFE

地點:105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53號

交通:松山機場站3號出口

時間:一~日10:00-18:00

電話:02- 2749-5225(可預約)

付款:現金、刷卡(半自助式,不收服務費,需低消$250或一杯飲品)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芷吃台北 #富錦樹咖啡 #民生社區 #民生社區咖啡聽 #民生社區咖啡店 #台北咖啡 #台北美食 #FujinTreeCafe #FujinTree353C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