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pei, Taiwan 丼匠信義誠品/ 唐揚雞外層酥脆,肉質鮮嫩多汁,一口咬下去,滿足感爆表‼️淋上日式咖喱,又是不一樣的風味。

1 / 9

Taipei, Taiwan

丼匠信義誠品/

豬排丼 $188

咖喱唐揚雞丼 $198

.

文青如我,一如既往地來到信義誠品。不過呢,文青還是要吃飯的,所以,前往書店之前,當然要先填飽肚子🤪有人和我一樣,每次逛百貨,都超愛巡邏美食街的嗎🤣這次吃的是主要販售日式定食的丼匠😋

.

#豬排丼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非常厚實的豬排‼️外層的麵衣酥脆卻不會太厚,主要都還是豬排本體。豬排口感扎實,肉質不柴,分量很足,cp值高。而搭配的白飯上,還淋上了與親子丼相同的洋蔥半熟蛋醬汁,吃起來很有層次。

.

#咖喱唐揚雞丼

相較於豬排丼,這一道更讓我驚艷😝唐揚雞每一塊都超大塊,而且,還給了6大塊。外層酥脆,一口咬下去,滿足感爆表‼️雞塊的肉質鮮嫩多汁,整體不會有過重的醃料味卻很美味,淋上日式咖喱,又是不一樣的風味。一旁還有附上清爽的高麗菜絲和泡菜,可以解膩。

.

主餐皆有附上3樣小菜和湯品,而飲料是冬瓜茶和無糖麥茶(自取)。

.

美味程度:🌝🌝🌝🌝🌚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環境衛生:🌝🌝🌝🌝🌚

服務態度:🌝🌝🌝🌝🌜

再訪意願:🌝🌝🌝🌝🌚

.

📍 丼匠 信義誠品店

🌏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

🚇 捷運市政府站

☎️ 0930 317 160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⏰ 11am-10pm

#slothlovesfood#樹懶愛美食#樹懶吃台北

#丼匠

#taipeifood#台北美食#市政府美食#信義區美食#信義誠品美食#美食街#日式咖喱#日式定食#丼飯#丼飯控#唐揚雞#豬排#popdaily#popyummy#foodporn#yummyday台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