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|動物造型玻璃吸管組開箱]好玻GOODGLAS 北極熊x海豹x企鵝 超Q動物造型玻璃吸管組一次開箱!冷熱飲皆可用的質感系環保吸管!

1 / 7

大家安妞~這裡是露露🌸

身為視手搖如生命ㄉ女子,這次能接到邀請體驗 好玻GOODGLAS 的超可愛動物玻璃吸管,真的是超級驚喜!!!

好玻家這次推出的造型玻璃吸管總共有 #企鵝#海豹#北極熊 三種款式(我自己最喜歡海豹🥰覺得他長得很呆萌超可愛哈哈哈),除了北極熊以外另外兩款都是透明的管身(方便清理!),每一款的包裝裡都有附贈方便外出時使用的環保矽膠套,和一支清潔刷~

好玻家的玻璃吸管有特別設計斜口的造型,是可以直接拿來戳手搖飲料的封膜的(但我試過還是要認真用力才能戳開,如果可以做得再更尖一點會更好XD),因為是玻璃材質,所以冷飲熱飲都可以使用(最高可以耐熱到120度,超適合冬天喜歡喝熱奶茶ㄉ我♪( ´▽`))

如果是喝冷飲的話,這款吸管還有一個超超超可愛ㄉ小巧思(?):在喝冰的飲料時,小動物ㄉ臉頰會變成淡淡ㄉ粉紅色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第一次買飲料回來實驗(?)的時候看到整個被萌飛,這招到底誰想ㄉ真的太厲害ㄌXDDDDD

總之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的一款環保吸管,有質感有特色又超級可愛,強力推薦給大家!

(這次被我拿來示範ㄉ飲料是北投的明泉紅茶,也是我的超級大愛店,我去北投必喝,一樣推薦給大家☺️)

以上94這次的分享,如果喜歡的話拜託隨手幫露露按愛心&分享,有什麼想說ㄉ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🌸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-

IG👉陳露露露露米谷

FB👉露露米谷 Lulumigu

Popdaily主頁👉陳露露

-

哪裡買👉https://www.goodglas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