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 北屯 大坑∥超人氣老店!來大坑玩必吃!排隊也要吃到的芋圓冰店∥老芋仔芋圓

1 / 7

-

#吃貨露西in台中]

𓍱芋圓綜合$50

𓍱芋泥西米露$40

-

𓍼露西學生時期在台中讀書, #新社花海 是每年同學相約出遊景點之一,睽違多年再和友人來走走,來這裡除了花海和 #大坑步道 有名之外,必吃的 #大坑美食 就屬芋圓啦!😌最著名的 #東東芋圓 和 #老芋仔芋圓 兩家就在附近,自我有印象以來生意都很好,東東近年在台中市區陸續有開分店所以較普及,難得來大坑當然要來吃老芋仔回憶一下!🥺

-

𓍼不打廣告也依舊驚人的排隊人潮,不過翻桌率蠻快的,在外排隊等候就可先點餐,菜單上清一色的芋頭系列產品,經典的 #芋圓綜合 可選擇加不加煉乳不加價唷!👏🏻那天中午正熱看到上桌的冰就先消暑一半!💦料很豐盛有芋圓、地瓜圓、珍珠、大豆、紅豆以及兩球芋泥,他們家的芋泥超級綿密細緻~我是個愛吃芋圓大於芋泥的人,但老芋仔的芋泥我很可以啊好想再來幾球~~(*´▽`*)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-

𓍼另外友人點了 #芋泥西米露 甜度也剛好,和露西另一個愛店—逢甲夜市的 #大甲芋頭城 表現不相上下,我後來發現他們家還有芋圓西米露可選!很後悔沒有外帶一杯走啊!!(;´༎ຶٹ༎ຶ`)

-

𓍼還記得以前會有人說在地人都比較推薦老芋仔,但東東也一樣有不少擁護者,不過露西吃的是一種回憶的味道~🥰而且價格還是一樣親民,只有此家別無分店,加上有專屬停車場這點很方便,也難怪天天人潮滿滿啦!下次有來大坑玩耍的朋友絕對要來吃上一碗芋圓冰!(⌯˃̶᷄ ⁻̫ ˂̶᷄⌯)

𒑱附專屬停車場🅿️

℡ 04-22395289

𓐩09:00-22:00

𓐩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08-2號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露西吃貨地圖 #老芋仔芋圓 #波波發胖台中 #yummyday台中 #taichung #taichungfood #台中 #台中美食 #台中美食推薦 #台中下午茶 #台中北屯 #北屯美食 #台中北屯區美食 #台中冰品 #台中下午茶 #芋圓 #西米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