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美食一台法料理新滋味XMonge蒙日,給你不一樣的美食新饗宴!

1 / 1

Monge蒙日位在新竹市文化中心附近的北大路巷子內,附近有許多厲害的店家,像是金福越式河粉及小稻甜!今天介紹一間台法餐酒館,餐點主要使用台灣在地食材,融合異國料理,店內空間非常美,餐點也很好吃喲

空間呈現上非常有質感!很喜歡~來這邊超好拍照的!內用座位大約30個左右

菜單不定期更換~用法式的料理手法烹調食材,吃起來又有台式的風味~很特別的組合料理!

  •   本土特選松阪豬 $260元  

這間店的松阪豬也是店家的招牌之一!店家特製辣醬,吃起來微辣的口感很過癮

  • 澎湖小捲湯麵 $260元  

小捲湯麵的組合非常厲害!湯跟麵是分開的,高湯獨立一壺,顏色很鮮紅

剛上來時,還以為是現炸果汁~湯碗裡面除了有蔬菜、小卷外,還有鮮蝦~餡料非常豐盛!

小卷很Q彈,鮮蝦很鮮嫩多汁

  •   台灣本土豬戰斧飯 $280元 

戰斧豬排超浮誇,超大塊的,採用豬里肌及豬勒排的部位,造型就像是一隻戰斧,醃過後的肉品,帶點咖喱味道吃起來更加香嫩,搭配原型的蔬食組合,色彩繽紛,吃起也比較清爽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  •   松露雞腿沙拉 $180元  

雞腿沙拉的雞腿肉質軟嫩,吃起來不會柴,帶點松露香及油醋的醬料超對味,吃起來清爽又好吃!

  •   牛肉番茄羅宋湯 $120元  

羅宋湯可以喝到蔬菜的甘甜,裡面牛腱肉也很多

  •   套餐加購價 $160元  (手製佛卡夏&例湯) 

佛卡夏外酥內軟,當天的例湯是紅蘿蔔濃湯,顏色金黃,喝起來有點像南瓜濃湯,淡淡的紅蘿菠後味,不會很明顯

  •   松露薯條 $150元  

酥脆的薯條,採用松露取代鹽巴,外層帶有淡淡的松露香

  •   皇家婚禮茶 $200元  

這個茶組非常有質感,選用法國瑪黑兄弟的茶品!皇家婚禮茶聞起來有重重的奶油香

以黃金阿薩姆為基底,擁有充滿麥芽香氣的圓潤口感,加上巧克力和焦糖的絕美搭配,很像來到歐洲喝下午茶的感覺!

  •   翻轉芋頭塔 $90元  

香濃的芋頭塔味道,喜歡芋頭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唷!這道是必點的甜點之一

芋頭味道很濃郁,搭配奶酪及卡士達消化餅,真的超好吃的,每次來都會點的限量甜點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店家聖誕節有推出聖誕節專屬套餐組合

餐點內容很豐富,而且很有質感,每位$769元,價格雖然稍高一點,但用餐環境氛圍及餐點茱莉個人覺得是很有水準的,而且這個套餐組合是期間限定 1 2 / 2 4 ~ 1 2 / 2 5 兩天而已,所以還在找聖誕節高級約會餐廳的朋友,趕快訂位訂起來唷!

Monge蒙日

電話 :03-6213228

營業時間 :11:30-14:30;17:30-20:30(週一公休)

地址 :新竹市北大路166巷1弄3號

IG :茱莉的小小世界 痞客邦:茱莉的小小世界 波波 :#Popdaily創作者計畫

抖音:https://vt.tiktok.com/SECs4Y/ (到抖音看更多美食影片吧!)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