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GO PASTA|旅店附設餐廳同樣很可以!主餐搭配半自助吧,搭餐新吃法!

1 / 1

午餐限定!每日限量 30 客!沒想到旅館附設的餐廳也很可以耶!😎

GOGO PASTA 是回行旅逢甲館內的餐廳,最近推出「主菜自選」的半自助式午餐。

主餐有排餐、義麵、燉飯、披薩等 11 種選擇,吧台的沙拉、水果、飲料、濃湯都能無限取用。

⠀⠀

豬排厚實帶嚼勁,有經過分切比較好入口。定食附的照燒醬裡面還有一顆水波蛋,可以用來沾綜合天婦羅或淋進飯中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主廚私房披薩的口味不定期變換,我們吃到的是墨西哥辣牛肉,適合 1-2 人。薄皮披薩帶點辣度,吃起來很涮嘴。

叻沙義大利麵味道微辣順口,還有 4 隻蝦幫你剝好好,不必自己動手。

排餐的副食能選燉飯或義大利麵,並視喜好搭配青醬、白醬、叻沙或蕃茄口味。燉飯用泰國香米煮成,米芯很有口感。

牛排使用美國 Prime 級霜降牛肉,入口油潤,越嚼越會感覺到肉的甜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🔍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88號2樓

☎️ 04-23693399 #0

⏰ 12:00-14:00(13:00最後接客)

🔢 😃😃😃🌑🌑

✏️ ❶ 酌收10%服務費

⠀⠀ ❷ 每人低消一份套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01217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#百味_GOGOPASTA #GOGOPASTA #GOGO回行旅 #GOGO回行旅逢甲館 #逢甲定食 #逢甲披薩 #逢甲義大利麵 #逢甲牛排 #至善路美食 #逢甲美食 #西屯美食 #台中美食 #逢甲必吃 #台中必吃 #台中美食推薦 #popyummy #YummyDay #4foodieforfood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