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吉君

1 / 9

-
🔆 特濃雞吉君 $300
-
捷運西湖站|排得要死的知名拉麵店|雞吉君拉麵
-
朝思暮想的雞吉君拉麵,是2019年拉麵排行榜上第2名,三種口味拉麵以及銷魂迷人永遠吃不到的叉燒飯,讓不少人排隊久候,連嚴格的排隊規定都會乖乖遵守。
-
吃編約在平日晚上7時左右抵達,排隊一個小時,吃到麵時已經8時多了,可說是相當煎熬又餓,吃到熱騰騰拉麵時,不管好不好吃,都會無比感動。
-
#特濃雞吉君
第一次來訪就點個特別的!根據店員說詞『特濃』的濃稠度似雞粥,稠度十足且重鹹,粗黃捲麵條超Q有咬勁。
-
#豬叉燒 完美粉紅薄片,吃起來很像煙燻火腿,煙燻味十足,入口即化。#雞叉燒 輕微炙燒過的雞肉叉燒,肉質軟嫩帶有炙烤香氣,也很好吃。
-
不變的配料蒜苗捲、洋蔥丁、芹菜丁,拌入湯內,整碗拉麵風味又改變了,變得更清爽。
-
第一次來訪,有些餐點賣完無法點到,店內高人氣是 #淡麗雞吉君 #叉燒飯 ,下次我一定要吃到!
-
特濃雞吉君,倘若吃到最後覺得太濃太鹹,可向師傅索取稀釋用的無調味白湯
-
🏠 雞吉君拉麵
🚈 近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
📍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33號
⏰ 營業時間 週三週四17:30–21:00,
週五~日11:30–14:00、17:30–21:00
🚷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
-
-
-
#丸食評_正餐 #丸食評_台北 #丸食評_西湖
#taipeifood #food #popyummy #eatfat_food #popdaily #台灣 #台北美食推薦 #台北美食 #西湖站美食 #拉麵 #雞白湯拉麵 #拉麵控 #雞吉君 #內湖美食 #西湖美食 #西湖 #叉燒飯 #拉麵 #內湖拉麵 #台北拉麵 #雞白湯 #捷運西湖站 #西湖站 #文湖線 #雞吉君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