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雙人套餐推薦!公館餐酒館《Mirage Bistro & Cafe @ 荒漠甘泉》新菜單 美國特選翼板牛排、法式牛骨洋蔥湯浪漫登場

1 / 4

聖誕節氣氛越來越濃厚,走在台北公館的街上也能感受到佳節氛圍,經典的公館餐酒館「Mirage Bistro & Cafe @ 荒漠甘泉」推出全新聖誕雙人套餐,從前菜、沙拉、主餐、湯品、甜點都由主廚精心設計,而且每週還有音樂live展演活動,絕對讓每位客人都有個浪漫的聖誕夜!

耗資上千萬的室內裝潢設計,巧妙運用大量木材製作,而天花板的彩繪仔細一看其實不是玻璃,居然是透明的石頭,對每個角落都相當用心~

石牆、磚牆與木製建材相互結合,有一種身在國外餐廳的鄉村風格,精緻的彩繪紋路,也值得用餐人們細細品味。

來到樓下的用餐區,不禁被數量龐大的唱片收藏給吸引,整個櫃子都是黑膠唱片與CD,木地板與長型沙發更襯托出典雅清新的空間感,若有團體聚會也可以預約此處場地,享受不被打擾的寧靜悠閒。

特別的是,在一樓柱子後方還發現了音樂盒收藏櫃,這些珍貴的收藏都是從國外帶回來的,相當具有紀念價值。

音樂盒數量之多就好像在博物館看文物一樣,也是有趣的用餐新體驗!

今天的菜單是主廚特地為聖誕節所設計的,包含餐前酒、手作麵包、開胃小點、主廚濃湯到主菜與甜點等,2人份的價格是2488元另收10%服務費。

首先送上的餐前酒非常漂亮,是來自西班牙的艾莎貝粉紅氣泡酒,喝起來微微果香的輕甜滋味,還有入口舒服的氣泡,讓人有一種幸福感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(貼心提醒: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)

手作佛卡夏佐艾許奶油做為開場最適合不過了,帶點鹹香的奶油塗在佛卡夏上面,每一口都有柔順的奶油香氣,越嚼越能散發香味,微鹹口感也大大加分!

有粉紅酒與麵包開胃,接著就準備開始今天的聖誕大餐囉~~

在荒漠甘泉的菜單上有一道法式牛骨洋蔥湯,很適合額外單點來做搭配,在洋蔥湯裡加了焗烤起司,湯頭帶著洋蔥的清甜感,而且味道非常香,有點像是湯麵常喝到的紅蔥頭再濃縮的味道。

雖然製作時間較長,但熬出來的湯頭實屬極品,沒喝過的人一定要點這道試試看!

擺盤很有美感的黃金蟹酪梨番茄塔,將蟹肉與切丁的酪梨、番茄結合在一起,除了肉質本身的爽脆之外,軟嫩的酪梨更帶著多汁的感覺,整體相當清爽。

碳烤鮮蝦溫沙拉將大量的新鮮生菜與蝦子拌在一塊兒,生菜脆到吃起來會有咔嗞咔嗞的口感,也因為夠新鮮,所以不用多加調味就很好吃!

將三種不同的菇類混合之後,做出來的綜合菇卡布奇諾真的不同凡響,綿密的奶泡就像在喝卡布奇諾咖啡一樣,口味如同熟悉的蘑菇濃湯,沾著麵包吃也很適合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今晚的主餐一登場,就被它的氣勢所震撼住了,現烤酥皮起司雞胸肉捲佐蘑菇肉汁外觀就像是一顆麵包,切開之後裡面熱呼呼的雞肉還會流出湯汁,外面的酥皮很有層次感,加上厚實的雞肉,多汁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!

接著淋上蘑菇肉汁,讓整體風味瞬間上升,是一道很有創意的菜色,在其它餐廳較為少見,也相當推薦大家點這一道。

另一道主餐點的是美國特選翼板牛排,帶著油亮色澤的牛排,七分熟的肉質恰到好處,呈現外部帶點硬度,而裡面肉質鬆軟的感覺。

尤其在選材時就一定要選擇Choice等級的牛肉,吃起來的質感才會更有深度,沾點玫瑰塩一起吃剛剛好。

七分熟的肉質帶著粉嫩的顏色,含在口中將油質與肉汁融為一體,絕妙滋味實在是太享受啦!

除此之外,還有蘆筍菠菜薏仁燉飯增添飽足感,讓整體份量不會過於單調,米飯是很道地的偏硬口感,燉得入味越嚼越香。

餐後飲料點的是冰紅茶與洋甘菊茶,清澈金黃的茶色,很有去油解膩的功效,入口芬芳無負擔。

主廚特製聖誕巧克力樹幹蛋糕也超可愛的,造型像是樹幹的年輪與樹皮的紋路,吃起來卻是濃濃的巧克力,加上蛋白霜雪人,很有聖誕節的味道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不知不覺己經吃了兩個小時,溫馨的用餐環境加上親切服務,就像來到朋友家吃飯一樣,能夠完完全全的放鬆無壓力,在台北市眾多餐廳裡有如荒漠找到甘泉,適合帶著最重要的朋友、家人一同來聚聚。

聖誕大餐也能吃得精緻、有質感,來到台北公館時,記得進來坐坐喲!

Mirage Bistro & Cafe @ 荒漠甘泉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8號

電話:(02)2365-6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