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I日日生活II南投◆國姓 森林系咖啡廳,喝咖啡吸收芬多精

1 / 1

#amanda小姐日日生活

我還記得,第一次吃到最最最好吃的 #鬆餅 是在 #高雄

即便過了很久,鬆餅熱熱酥脆的口感、冷冷Q彈的滋味,我還是忘不了。

自此之後,我就再也沒有吃過如此好吃的鬆餅了。

大家好,我是Amanda小姐,當了媽媽還是可以當小姐歡迎你來,聽我聊育兒經,再用美食撫慰你的心♥️♥️

後來,露營風潮的興起,家裡四周也開始漸漸出現各式各樣風格的營區,但唯獨 行者咖啡 即便不露營也能去走走、去喝喝下午茶。

而如此獨特的 森林系咖啡廳 非常值得大家花個半天的時間,為自己點一杯咖啡,好好享受山中獨有的寧靜片刻。

雖然,咖啡廳的空間不大,但室內的空間木頭為整體的設計,倒是令人不感覺擁擠,如果是三五好友成群來此,露天座位的選擇,能讓你們更自在地暢談一整天。

而他們的鬆餅,是我非常大力推荐的,真的跟我在高雄吃到的一樣,甚至更好吃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口味有三種 香蕉巧克力 奶油蜂蜜 夏日青檸

香蕉巧克力 吃起來偏甜,很適合 #螞蟻人,媽媽們壓力大,來一盤絕對能找回力量🤣🤣

夏日青檸 是我的心頭好,超好吃,檸檬味也很明顯,吃起來不會有過度膩口的感覺,適合喜歡 #清爽 的人

#奶油蜂蜜 我還沒吃過,所以有機會在跟大家介紹,但依它們鬆餅體的水準來說,絕對也是好吃的。

店裡不只有鬆餅,各式咖啡飲品以及小點,通通一應俱全,忙碌的生活,如果你有空,歡迎來山裡坐坐一整個下午。

送上露營區的景色,舒服 舒適 舒心,大人喝咖啡,小孩也能玩的開開心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🌳南投國姓覓境露營 x 行者咖啡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🏠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國姓路25之12號

☎️電話:0492462688

📅營業時間:週一公休

⏰上午10:00 - 下午6:0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多生活提案

Amanda小姐 慢慢走 慢慢生活

育兒心●美食經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#森林系咖啡廳 #南投國姓 #行者咖啡 #咖啡廳推薦 #南投甜點 #鬆餅控 #甜點推薦 #露營美食 #露營推薦 #南投露營 #來山裡作客 #山上走走 #大自然系列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