🔎[BMS café ]

1 / 1

💡蛋沙拉堡¹²⁰
💡豬肉蛋堡¹⁸⁰
+⁸⁰脆薯、薯片、沙拉 三選一
-
漢堡本身使用布里歐麵包製成,口感比較不像一般漢堡那麼單純,麵包外皮是脆的,裡面是鬆軟帶著烤過的香氣,加上美式炒蛋的襯托立馬變身健康漢堡的概念,不覺得這種麵包看起來就很健康嗎?

豬肉蛋堡的豬肉個人吃起來覺得滿扎實,也真的很厚,這顆漢堡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抹上青醬,用聽的感覺很不搭吧!實際吃起來味道很和諧,有更驚豔的感覺!青醬的味道不會很濃配上肉的味道~無敵!

不得不說店家炸脆薯、薯片的功夫很好!很脆又不油~馬鈴薯的原味也有炸出來!大概是脆到牙齒會斷掉的地步?這樣還有人敢吃嗎?有點像餅乾的口感~

店內的裝潢風格屬於網美風,大多使用白灰色的元素,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供拍照,喜歡拍網美照的肯定會瘋掉,最重要的一點必須誇獎廁所通風又香香的!漢堡外面也有包裝袋,對於我這種吃餅乾都要筷子的人,適合!提醒大家這個地段是加強拖吊區、檢舉達人盛行,汽車最好停在停車場~
-
✔️時間:8:30-16:30 週二公休
✔️電話:06-2250808
✔️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79號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