🔎[龍百貨]

1 / 1

💡經典奶油厚片²²⁰
💡有眉毛的雞²⁶⁰
-
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厚厚的奶油就覺得好可愛,而且厚片很脆,趁熱抹上奶油超好吃!如果不脆我就不會承認它是厚片,吃起來有種香酥的感覺,生菜沙拉裡有德式香腸、地瓜、蘋果,德式香腸咬起來扎實有嚼進,有人跟我一樣愛德式香腸勝過台灣香腸的嗎?濃湯的味道比較偏早午餐濃湯,味道清淡但又好喝,料也很多,裡面還有幾塊麵包碎塊~

咖哩用小雞的容器裝起來有點滑稽,咖哩是屬於紅椒奶油味,辣味不會太重,與一般咖哩比起來較不容易膩,附餐一樣有生菜沙拉只是少了濃湯,多了一碗白飯~可選擇搭配白飯或鮮奶吐司!男生若要吃飽點這個組合應該會比較有飽足感!

每份套餐皆有附餐前飲,喝起來類似可爾必思,使用印有恐龍圖騰的瓶子裝,很像在喝什麼實驗品!想進化成恐龍?先乾這杯再說!
-
龍百貨隱身在台南的巷弄內,沒有仔細找真的會找不到,店內以恐龍為主題,隨處可見恐龍的公仔,如果是恐龍迷應該會很愛,店內空間非常擁擠座位數不多,建議大家避免巔峰時刻用餐,若要用餐騎乘機車或步行會比較適合,附近沒有停車位,或許要遠一點才有收費停車場,都到台南了不如就鑽鑽巷弄吧!

✔️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64巷53號
✔️時間:9:30-16:00 每週三四公休
✔️電話:06-2236786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