🥗BaganHood 蔬食餐酒館 - 異國蔬食餐酒館 |台北信義區

1 / 7

🚗在台北市信義區巷內交通方便,臨近松菸文創園區,坐台北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1號出口,步行6分鐘即可抵達。

餐廳走向簡約北歐風格,走近就能看到一片湖水藍色澤在眼前一亮,店內裝潢復古兼具優雅感富有個性,BaganHood主要研發讓葷食者也能吃的開心的蔬食料理,餐點相當多元。

店內提供早午餐、開胃菜、漢堡、碗料理、沙拉、披薩、主廚排餐、各式冷熱飲以及酒精飲品🥢
BaganHood 蔬食餐酒館餐點包含全素、奶素、蛋奶素,在餐點旁都有清楚的標示🥗

⛺️傑夫燉菜
奶醬燉煮新鮮蔬食,清甜奶香搭配上五穀麵包,飽足感十足。

⛺️未來肉腸奶醬·炒野菇佛卡夏
未來肉腸奶醬炒野菇的香草跟辣椒粉搭配和諧,甜鹹帶點油脂、辣椒香氣,很驚艷。

⛺️未來漢堡排·起士醬·松露美乃滋
漢堡排使用新豬肉口感與香氣與真實肉排相似,搭配松露美乃滋醬香氣濃郁。

🧸新豬肉是以全植物性材料製成,與真豬肉相比,其飽和脂肪遠低86%,熱量低66%。

⛺️太妃糖肉桂捲
一口咬下滿滿的肉桂香氣撲鼻而來,份量十足。

⛺️泰式奶茶
在泰式紅茶冰磚球淋上熱植物奶沖入杯子,待冰球融化後就獲得一杯泰式奶茶囉~

異國蔬食料理,無肉入菜感受另一種味覺衝擊迸出迷人風味,BaganHood 蔬食餐酒館擅長使用香料讓蔬食色香層次多元,讓蔬食生活更豐富🌳

BaganHood 蔬食餐酒館
地址: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11號
電話:02-37622557
營業時間:11:30~16:00;17:00~22:00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