滝禾製麵所(大安安居店)|從裡到外都充滿濃濃日本風情,能暫時過過「偽出國」的乾癮!

1 / 1

台中太平起家的滝禾製麵所插旗六張犁啦!🍜

拉麵從湯底、麵種到硬度都能隨偏好調整。九州細麵厚度僅 1.1mm,特色是容易入味;中太麵軟硬固定,滑溜的口感像在吃烏龍麵。每碗均附半顆溏心蛋、木耳和豆芽菜。

鹽味雞湯屬於清爽的淡麗系風格,喝起來不會太鹹。炙燒板腱牛略帶嚼勁,

邊邊會有脆脆的焦香感。

鬼椒激辛搭配肋眼叉燒是「限量中的限量」,以豚骨高湯為基底,辣度大概中辣左右。豬肋條鹹中帶甜、入口即化也很推薦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唐揚雞、豬排跟炸水餃都是熱門的人氣小菜。餃子煮熟後,再裹上天麩羅粉酥炸一番,外皮吃起來比直接入鍋炸到熟的更有Q勁。

唐揚雞用鬆脆麵衣襯托出雞腿肉的鮮嫩,而且輕咬就有豐富的肉汁流出,超涮嘴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🔍 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80號

⠀ (近🚇六張犁站)

☎️ 02-23771308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⏰ 11:30-21:30

🔢 😃😃😃🌑🌑

✏️ ❶ 尖峰時段用餐時間60分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01215

#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#百味_滝禾製麵所 #滝禾製麵所大安安居店 #滝禾製麵所 #六張犁拉麵 #台北拉麵 #六張犁麵店 #台北麵店 #六張犁美食 #大安美食 #台北美食 #台北必吃 #台北美食推薦 #popyummy #YummyDay #4foodieforfood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