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/東港 #華僑市場 必吃美食懶人包 鮭魚肚炸好吃!

1 / 9

要去小琉球一定就會來到#東港碼頭 這邊搭船🚢,怎麼可能會錯過旁邊的華僑市場呢!市場裡面好吃的玲琅滿目,一定要吃生魚片呀!有名的店就是得排得等,原本想吃的那家要等太久只好晃晃找尋其他家,後來看到這家#浤騰生魚片 看了下菜單,想說看起來很新鮮就試看看吧!!我們直接單點跟老闆說想吃的,完全沒點菜單組合哈哈!我們點了:
#海膽 $300、#鮭魚 $200、#生花枝 $100
老闆說讓我們久等了直接把鮭魚的部分升級成#鮭魚肚 ,🤩每一片油花分布都超級美✨又油又亮,根本美到像樣品一樣的完美,好吃炸了!!超愛海膽的我又超害怕遇到又苦又臭不新鮮的海膽,但老闆說他們都是使用日本的#赤海膽 要我們不用擔心,一定甜!
花枝的部分不用說,一定要新鮮才能拿來當生魚片當然好吃,對於我們不想吃醋飯的人來說吃的很滿足😋!

時間太趕,另外來屏東一定要吃的還有#旗魚黑輪 、#雙糕潤 呀!好多店家在賣基本上味道都差不多,來到屏東東港不要錯過呀!

-
#caocaoeatfoods
#曹的美食後花園
#曹的屏東美食後花園
#屏東美食地圖 #東港美食 #東港華僑市場 #華僑市場
#屏東美食 #屏東東港 #屏東市美食 #popyummy屏東 #屏東 #taiwan #taiwanfood
#版權所有©️未經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