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素食-越鄉養生素食館

1 / 9

"越鄉養生素食館"他們有兩間店相連一間葷的一間素食都是越南料理很讚哦。

今天和朋友兩個人點了滿滿的一桌,因為想吃的太多了,能在台灣吃到全素食的異國料理真的很難,所以就點了涼拌青木瓜、月亮餅、酸辣海苔酥河粉、炸春捲涼拌米線和甜點摩摩喳喳和芋頭西米露。

涼拌青木瓜口味偏甜建議可以加一點辣椒醬會更好吃。

月亮餅煎的外酥內軟沾上附的醬也很讚。

酸辣海苔酥河粉是湯麵很適合冷冷的天吃,湯頭很讚配上河粉很搭,但加米線吃也很不錯,附的海苔酥吃起來像素的獅子頭或炸豆腐丸。

炸春捲涼拌米線附的醬也是偏甜的那種,可以淋上檸檬汁和辣椒醬更加分,炸春捲很酥脆裡面包的饀料很紮實,夏天來吃應該很清爽。

甜點摩摩喳喳和芋頭西米露,兩個口味吃起來有點像,都是以椰奶為基底,只是上面的料有些許不同但口味蠻相像的,而且甜度以我這個螞蟻人也覺得有點甜....哈!

今天來吃這間覺得口味都不錯,是間會想再來吃的越式料理店,喜歡異國素食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唷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