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東區|垵口麵担|推薦必點 厚工雞蛋乾麵及古早味香蔥拌麵,搭配店內免費提供辣泡菜超對味加上澎湖海菜蛋花湯

1 / 5

垵口麵店是我這幾年在台南東區必吃麵店口袋名單,結果一試成主顧,本來還有賣最愛的一品辣子乾拌麵,最後老板覺得點的客人不多就沒賣了😭 

地址;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290-1號

電話:0939-632-516

營業日:週一 ~ 週日 11 : 00 - 14 : 00 / 17 : 00 - 20 : 00

FB : 垵口麵担

我們每次去都點厚工雞蛋乾麵及古早味香蔥拌麵,滷貢、燙清菜,搭配店內免費提供辣泡菜超對味加上澎湖海菜蛋花湯,

燙青菜是XO醬拌,很好吃。

特調醬汁加XO醬拌青菜,有小魚乾及干貝,吃起來香噴噴的,且完全沒有腥味,又有點辣辣,有小朋友要吃的話,垵口會把XO醬放在旁邊,很貼心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辣泡菜是免費提供,但真的很辣,請小心取用。

搭上手工雞蛋麵一口接一口,真的會上癮。

古早味香蔥拌麵:

看似很簡單的麵,麵條都是純手工製作,很Q很好吃,麵條口感是我愛的,醬汁也調配的剛剛好,不會太鹹,吃了不會有負擔或口乾舌燥。

厚工雞蛋乾麵:

跟古早味香蔥拌麵麵條不一樣,使用新鮮雞蛋手工製作的Q彈麵條,搭配多種蔬果及獨家配方熬煮一天的特調醬汁,最後淋上垵口自炸豬脂油蔥酥,星星超級愛。

搭配辣泡菜一起吃,美味呀!

海菜蛋花湯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選用野生澎湖海菜並加入吻仔魚,整碗湯海菜超多 ! 

撈起來都是滿滿的海菜,而且湯頭清爽鮮甜,每次一定要點2碗,星星都可以自己喝掉一碗。

回去試著煮過,但都跟垵口味道對不來,湯頭真的很美味。

垵口麵担是我吃了N年才想到要記錄一下,雖然是簡單的麵食,但卻是近期口袋名單,推薦給大家。

垵口麵担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290-1號

電話:0939-632-516

營業日:週一 ~ 週日 11 : 00 - 14 : 00 / 17 : 00 - 20 : 00(不定期公休,詳看FB公告)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FB : 垵口麵担

#垵口麵担 #台南東區美食 #富農街美食 #台南小吃 #手工麵 #台南東區 #台南美食推薦 #台南麵店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