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家莊米苔目

1 / 6

-
🔆 米苔目 湯/ $35
🔆 紅燒肉 份/ $50
-
林森北路美食推薦|消夜小吃首選|高家莊米苔目
-
經過林森北必吃!強推宵夜美食!!高家莊米苔目,1978年開業至今,只要有開門做生意,一定都是客滿。憑著老字號,賣著招牌米苔目,粗條白皙胖胖米苔目,鹹香湯頭,便是台北人的心頭好。小菜稍微偏貴,但都很好吃,尤其是上榜的紅燒肉及紅燒大腸,每樣都超好吃的。
-
#米苔目
就是這碗賣到40餘年的手工製米苔目,每條都超肥超彈牙,吃起來Q勁十足,真的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米苔目。清甜的湯頭,似乎是大骨湯頭熬製,簡單的韭菜段與油蔥提味,非常好喝,內用提供無限續加湯。
-
#紅燒肉
這是我看過最細長的紅燒肉,全部都選用瘦肉,裹紅麴粉去炸,香酥可口,外皮酥脆,肉質軟嫰,吃起有咀嚼感,隨附的醬油,甜鹹交錯,好吃。
-
🏠 高家莊米苔目
🚈 近捷運中山站、雙連站 步行15分鐘
📍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79號
⏰ 營業時間 週一~四18:00–04:00、
週五週六18:00–04:30
🚷 公休時間 每週日
-
-
-
#丸食評_正餐 #丸食評_台北
#丸食評_中山 #丸食評_雙連
#taipeifood #taiwanfood #food #taipeifoodie #taiwanfoodie #nightsnack #latenightsupper #noodle #popyummy台北 #台北美食 #中山站美食 #雙連站美食 #中山站 #雙連站 #中山美食 #雙連美食 #林森北路美食 #台北宵夜 #宵夜 #高家莊米苔目 #台北小吃 #台北吃貨 #吃 #高家莊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