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A Saloon

1 / 9

-
🔆 預言便條紙 (你沒救了) $500
🔆 紫色安息日 $450
🔆 阿芙蘿戴蒂的縱情之舞 $450
🔆 喔 葛羅莉亞! (讓我覺得一個讚) $450
🔆 二十一世紀慘淡少年 (浸漬黑暗) $500
🔆 遇見一千零一夜 $450
🔺 以上價格均再加10%服務費
-
捷運科技大樓站|榮登 亞洲10大酒吧|AHA Saloon
-
由三位台灣調酒冠軍共同創立的 AHA Saloon ,自2017 年開張以來便連續每年入圍亞洲前 50 大酒吧,今年2020年更躍升至第 10 名。
-
除了創意調酒,每款酒都喝起來相當滑順調和,店內紳士風格裝潢,播著黑膠唱片音樂,不論氣氛或酒款都很優質,唉呦說這麼多!你親自來喝一杯就會懂了
-
#預言便條紙 #ForetellPaper #YouAreHopeless
第一杯就先點AHA招牌酒,抽籤酒。利用日本水紙,放入酒液中,浮現籤文(雖然可以隱約看到紙上筆跡)。
-
酒體本身有沉香木萃取液,整杯呈現木質調風味,酒感適中、極好入口,入喉後還有回甘的楓糖香氣,好喝又好玩。來酒吧喝酒,還點這杯籤酒決定命運,真是迷信到極點了,難怪菜單上寫著 #你沒救了
-
#紫色安息日 #PurpleSabbath
浪漫神秘的紫色調,整杯很適合充滿秘密的人飲用。基酒為Tequila,荳蔻及蝶豆花香氣最為突出,沖掉了龍舌蘭的辣意,整體呈現花香又帶點木質調,喝起來舒服又清爽。
-
#阿芙蘿戴蒂的縱情之舞 #AphroditesLustyDance
阿芙蘿黛蒂Αφροδίτη,是希臘神話中是代表愛情、美麗與性愛的女神。
-
說到愛意,當然少不了花與甜,花香使人縱情,甜味使人上癮。這杯酒以琴酒與水蜜桃酒基底,喝起來相當濃郁,滿嘴都充滿蜜桃果香味,讓人不自覺感到戀愛的幸福感。
-
#喔葛羅莉亞! (讓我覺得一個讚)
#OhGloria #MakeMeFeelAllRight
這杯酒的層次很高,基酒依舊是琴酒,加入苦艾酒、乳香酒、橄欖萃取液、月桂葉、芝麻等調合,每種味道都有散發出來。
-
入口時先感受到甜味,接著是月桂葉香氣及鹹感,最後琴酒那濃郁的酒感衝上腦作為結尾。喝完精神都上來了,真讚!可以點下一杯了!
-
#二十一世紀慘淡少年(浸漬黑暗)
#21CenturyBloomyBoy (Into Te Black)
最後收尾,我們點了上季熱門調酒。用肉桂、可可、咖啡皮等泡入艾酒,靜置數日,充滿辛香料的烈酒,加上琴酒,整體酒感偏重卻意外喝起來滑順,堅果味相當濃郁,搭配附贈手作巧克力,巧克力有助於堅果味更突出。
-
#遇見一千零一夜 #MeetShailmarAtMine
《一千零一夜》是阿拉伯民間故事集,一位女孩山魯佐德與波斯帝國國王山魯亞爾的故事,據說女孩講了一千零一夜的故事感動了國王,最終沒被殺掉反而一起白頭偕老。
-
不知道為何這杯卻以木質香調呈現,選定台灣特有種綠大喬木「肖楠」,具有重油具香氣,整杯喝起來讓人感覺沈穩而細緻,從頭到尾在嘴腔鼻香味不減,讓喜愛木質調的調酒粉絲們,愛不釋手、銷魂不已。
-
AHA除了每款調酒好喝,Bartender與服務生介紹酒單細心又用心,老樣子吃編喜歡坐吧台看調酒,在AHA很少看到搖酒,都是以「攪拌」為主,看著王牌調酒師調酒,彷彿像看場表演,美感十足。
-
AHA 酒單多半以「木調」為主,木頭控來這一定會很愛。以上介紹的6款調酒,每杯都相當有特色且極好喝,不禁讓人期待下季新酒單,魔術調酒師會再次施展魔法。
-
(理性飲酒,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)
-
🏠 AHA Saloon
🚈 近捷運科技大樓站
📍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8號
⏰ 營業時間 週一~日20:00–02:00
🚷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
-
-
-
#丸食評_酒精 #丸食評_台北 #丸食評_科技大樓
#taipeifood #taipeibar #asia50 #cocktail #ahasaloon #popyummy台北 #酒吧 #台北美食 #台北酒吧 #科技大樓站酒吧 #亞洲50大 #大安區酒吧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