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靜民宅中的文青咖啡 還有香濃好吃的肉桂捲《台北大安區|Pica Pica喜鵲咖啡》

1 / 1

大家好,歡迎回到西瓜老實說頻道。

在公館這邊的巷弄裡總是會有一些讓人意外驚喜的店。

而我們原本要去的咖啡廳沒有開,因禍得福的來到這家帶給我們意外驚喜的店。

📍Pica Pica喜鵲咖啡

所以說很多意外並不是不好的,對吧?

在附近搜尋到這家店之前先看了一下評價,意外的大家都很推肉桂捲。

雖然我本人是不喜歡肉桂,但肉桂捲我可以(被打),我本人做人就是這樣的沒有原則。

🔺好可愛又文青的店門口

看到大門上遷的那條電線,我彷彿回到小時候看過家裡附近的老宅透天門口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我就確信這是老宅了(莫名其妙給人家定義。

門口的綠植擺放跟生長的有些許亂,卻又有種亂中有點自然可愛的違和感

🔺內擺設

好喜歡老宅有點半斑駁卻又再度的漆上白油漆的這種感覺,搭上那用一條電線延伸下來的小黃燈,復古又可愛的感覺。

書櫃上還有很多書,滿符合這間店整個的氛圍。

店裡面很多人都是來用電腦寫報告、工作、讀書,所以也屬於比較安靜的店,基本上沒有限制時間,可以點杯咖啡看一本書好好享受一個下午的悠閒。

🔺菜單

除了咖啡類的東西也有正餐跟甜點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🔺摩卡咖啡&肉桂捲

其實我之前的習慣是喝美式西西里咖啡來搭配我的甜食。

重複看了好幾次菜單,發現真的好久沒有回歸少女心去喝摩卡這種甜甜的濃醇飲品。

摩卡咖啡裡的巧克力很給力,除了讓整杯咖啡變得香濃之外,還多了一份可可脂的濃郁香氣,只可惜上面的巧克力醬太甜了。

🔺肉桂捲

上來之前還先被回烤過了,熱熱的氣息帶動了讓整個肉桂味更能散發出香氣。

外面帶有微微的酥香,裡面是細緻有嚼勁的麵糰,沾上一點上面的奶油起司,好的~人生可以因為這個肉桂捲而完美的。

🔺玄米抹茶拿鐵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可能是前面兩個單品的香氣都太過濃郁,到至於覺得這杯抹茶味道好淡,甚至連玄米的香氣都只有微微的。

    

總結,

如果到公館這附近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,那我會推給大家這家店。

飲品的部份到不算是太特別或一喝驚艷,但氛圍跟安既程度肯定是可以給滿分的。

當然如果肚子還裝得下的話,不仿點個肉桂捲一起享用吧。

       

店名:#picapicacafé#喜鵲咖啡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74號

營業時間:1300-2245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也麻煩不吝給個❤️並追蹤我喔。

👉FACEBOOK   👉INSTAGRAM

或搜尋『西瓜好食記好實際』

#瓜喝了咖啡 #瓜吃了台北 #瓜吃中正區 #台北咖啡廳 #台北咖啡 #中正區美食 #中正區咖啡廳 #不限時咖啡廳 #公館咖啡廳 #台電大樓咖啡廳 #公館美食 #肉桂捲 #摩卡 #摩卡咖啡 #玄米抹茶拿鐵 #台湾グルメ #台湾カフェ #シナモンロール #抹茶 #대만 #대만카페 #yummyday #popyummy #taiwanfood #taipeifood #taipeicafe